塔羅牌為什麼會準呢?塔羅牌跟生活有關嗎?

1 / 1
塔羅牌=做夢 ?

      相信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做夢的經驗。不論是美夢、惡夢、或是讓人有即視感的預知夢。這些夢代表著什麼?我們又為什麼會做夢呢?

因為,我們都在做一場 __『屬於我們的夢』。

想一想,你是不是有下列的經驗:

  • 今天心情很不好,滑滑手機,就出現一篇貼文 __「MONDAY BLUE別哭哭」。
  • 來到一個從未來過的地方,卻覺得似曾相似、莫名的熟悉。
  • 跟某些人才剛認識就好像老朋友一樣熟悉。
  • 當好朋友相處久了,很容易就很有默契的說出一樣的話、或可以馬上接著說出他沒說完的話。
  • 莫名的對某種領域很嚮往、覺得某個國家的食物很好吃、或對某種歷史文化很吸引。

我們用「偶然」、「神奇」、「命中註定」來形容著樣的感覺,但其實,換句話說,就是因為我們在冥冥之中做夢中潛意識,都是連結在一起的。

有人會想問:不可能,我跟我家人朋友都不親,他們也都沒辦法瞭解我的想法。

對,或許他們都不懂你;但相對的,你有想過,你真的了解他們嗎?

雖然我們的潛意識能夠互通,但往往,我們都活在現實中意識中理智思考中。沒辦法,這是從小的時候,大環境便灌輸給我們的觀念。大腦的理智思考可以幫助我們做事更有效率、更有條理;卻沒有辦法完全解釋那些無法言喻的感官感受、無法解釋為什麼會做出墜落的夢、也無法解釋我們的喜怒哀樂。

當我們壓抑著自己內心的聲音潛意識的提醒,或許生活並不會有什麼影響。但就像拼圖少了一塊一樣,有一個缺口;在當受到人生重大的一擊的時候,從來就沒有堅固的結構的拼圖,便會瞬間崩盤、徹底的四分五裂。

我們出生都像散落的拼圖,無法懂得我們的全部,懂得體諒身邊的人;但只要懂的我們都是拼圖的一角,我們都在在努力拼湊著全人類的「大拼圖」,我們的脆弱、渺小,都是為了成就更完整的「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便有力量。 敢做夢,便能更強大。

或許,我們沒有碰到很合的另一半、沒有生長在幸福快樂的家庭、或是沒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但只要「相信」,只要有著強烈的信念,任何好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有著「敢做夢」的信念,便能打破所有壞環境所給的框架、束縛;只要有這個動力,努力想要變得更好、追求更好的人生,才能在獲得報酬與幸褔的同時,心存感激、甘之如飴。

好,回到正題(^人^)

到底算塔羅牌為什麼會準呢?
因為它是我們「集體潛意識」的具象化產品。前人用我們可以直覺感受到情緒跟涵義的「圖像」及「意象」來代表我們共同經歷的「喜怒哀樂」;創造了七十八張牌,七十八種不同的情境,成為現在最通用的塔羅牌(這裡指的是偉特塔羅牌)。而當我們用強烈的意念來想要釐清人生當中的煩惱或困境,潛意識便會指引我們「選出最適合的牌」=「求來的籤」。而塔羅占卜師,便是可以幫你解籤的人,讓你能明白,潛意識想告訴你什麼、預言著什麼。

當然,就跟任何宗教一樣,保持虔誠、心誠則靈。信與不信,取決於你。
願意跟我一起做夢的朋友,歡迎一起來體驗「塔羅牌與生活美妝」的療癒之旅。

歡迎常常來光顧、有任何意見或疑問,都在底下留言給我喔。

LOVE,
你的塔羅療癒師 __ LU–J嚕姐
IG @LULULOVELAB


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你,送給你一張療癒的貓咪塔羅牌:
「海族9」代表「美夢」

下次相約夢裡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