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O'CODE歐寇德 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 雙倍膠原蛋白+穀胱甘肽+維生素C 由內而外養出Q彈肌

1 / 1

我們都知道,女人過了25歲以後膠原蛋白是加速的流失,之前購入過日本的膠原蛋白,腥味略重導致整罐膠原蛋白被遺棄!膠原蛋白流失會造成肌膚失去彈性、紋路出現等,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一直能夠青春美麗!除了多吃富含膠質的食物,像是豬腳(這個我超愛)、魚皮、雞腳等,也要開始補充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保養食品。今天要開箱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一起讓肌膚水噹噹。

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 的外包裝粉粉嫩嫩,將特色的成分用圖片呈現在中間,背面有詳細的成分、使用說明等,每一盒有30入,每一小包有7g哦!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是使用拉取式的,很方便不用開盒,早上出門拿了就走!

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 添加日本專利穀胱甘肽

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大的兩項成分就是穀胱甘肽及維生素C,穀胱甘肽一直是近年來很流行的美妍保養成分,屬於三胜肽,是由麩胺酸、胱胺酸和甘胺酸所組,也是我們身體中自有能夠調節生理的元素之一;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添加了日本專利穀胱甘肽(98%圓酵母),取得美國FDA-GRAS官方安心認證的成分,幫助養顏美容。


其實穀胱甘肽的好處不只美妍,還能夠幫助入睡、促進新陳代謝,像我有蠻嚴重的睡眠問題,常常在床上翻了好幾個小時還是睡不著,導致早上精神狀況很差,所以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完全是心頭好!來測試看看是不是很有感~

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還添加了維生素C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與穀胱甘肽一起達到養顏美容,相輔相成效果提升;不只這些更添加了義大利魚膠原蛋白+德國專利膠原蛋白,聽起來就很高級的成分,富含四種胜肽的雙重膠原蛋白,分子小好吸收,扎扎實實的hold住我們的膠原蛋白!而且魚類的膠原蛋白是與我們人體膠原蛋白最為相近,因此吸收效果也相對較好!

女性美妍聖品綜合莓果萃取+奈米珍珠粉

嚴選十種莓果萃取,含有花青素、類黃酮、白藜蘆醇、胡蘿蔔素等多酚物質,能夠大幅幫助女性維持青春美麗、達到養顏美容的效果,尤其是女生夏天容易因為悶熱導致不適等情況,補充莓果類是不錯的選擇之一!像我本身就有吃蔓越莓益生菌的保養食品,這一款把我想要的功效成分都添加了!也是吸引我的一大要點~
另外另外!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還有添加奈米珍珠粉是由銅、錳、鋅組成的SOD(超氧化物岐化酶),現在有不少保健食品也會添加SOD成分!是能夠幫助維持青春美麗的成分之一!讓肌膚透亮!(你說哪個女孩能不敗在珍珠粉之下XD)

粉末細緻莓果香味 可直接服用或加入飲品中

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的粉末很細緻,吃起來的感覺很順口甜甜的,沒什麼腥味,莓果香氣蠻濃郁的!一包重量有7g,是足足外面相同產品的兩倍!而且這個口味我很喜歡XD  大部分我都會直接口服,在早晨出門上班前的時候補充!

建議一天補充2-3包,所以我會多帶一包在包包裡,下午在公司時泡杯下午茶時會加在飲料中!稍微攪拌就融入其中,並不會影響風味&效果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7g放在包包完全不佔空間,由於市面上蠻多都是做成罐裝,出門上班也不太可能帶著整罐出門,這種一次式包裝就顯得方便快速許多!

一般建議使用3個月以後才會有感受到明顯的改變,目前使用了約兩週的時間,比較明顯不同的是的確有幫助入睡、肌膚較透亮的感覺!我想若長期使用下來,效果應該會更加明顯,但是效果還是會因人而異哦!所以在挑選保養食品的時候可以針對自己需要補充的營養去做挑選,像是我會找能幫補充膠原蛋白、養顏美容、幫助入睡的成分,所以這一款才會是我的首選!

全產品通過專利認證及SGS360項檢驗 安心食用

市面上充斥著很多營養品、保健品等,但是真的都能夠安心食用嗎?
現在SGS認證已經是基本標配,讓第三方公正單位認證是否無添加其他有害物質!大家在挑選的時候也可以把認證列為選擇之一!畢竟有第三方認證食品添加的部分還是讓人相對比較安心!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有通過SGS 360項西藥檢測,並不是因為添加任何藥物而達到效果,食用上可以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