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手霜推薦∥別讓手曝光了你的年齡,滋潤修護一次搞定∣Herbacin德國小甘菊

1 / 1

自從蛻變為女人之後,這雙時常操勞的雙手,總是容易曝露出我的真實年齡,所以隨時擦上護手霜,來滋潤保濕肌膚,以及修護粗糙雙手,對我來說好重要。

護手霜的品牌超級多,無論是藥妝店或是專櫃均有不少選擇,今天要分享小資族的最愛:Herbacin德國小甘菊,這個品牌的價位真是超親民,而且滋潤度也很不錯,對我來說還有更值得敗入的原因,看下去吧!

今年因為防疫的關係,相信大家洗手及使用酒精的頻率大幅增加了吧,因為洗手除了能清潔之外,也會把肌膚上的油脂一併洗去,容易造成手部變得粗糙龜裂,像我的手因為常洗手、洗碗,沒有即時做好保護,而變得很容易乾裂。

小甘菊經典護手霜擁有三效活性成分,分別是德國洋甘菊、植物甘油及矽複合物,能夠舒緩→保濕→防護,就連手部敏感肌膚也適用,輕輕擦上一層護手霜,就像戴了隱形手套一般,雙手才能滋潤柔嫩。

這個系列一共有三種不同容量的款式,可以依據自身需求做選擇,質地我覺得介於霜狀與膏狀之間,所以用量可以分次添加,才不會擦太多,反而覺得黏膩,不過,小孩子才做選擇,超便宜的護手霜,我當然全都要,這次就一起分享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