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支Mac限量唇膏試色💄(IG有抽獎活動)

1 / 1

Mac 這次的限量包裝還有特潤霧光唇膏的顏色真的燃起我想買唇膏的大火🔥🔥🔥

mac城市限量系列

顏色是常態的熱門色,包裝是限量的,

官網盲選了三個顏色,霧面的質地,擦他之前還是要上個護唇膏會比較好,遮蓋唇色效果很好,即使是Impulsive也能遮蓋七成。

#東京銀座impulsive

帶橘的烤奶色,很優雅的一個顏色,不過一定要帶妝擦,不然會滿沒氣色的。

(這色不知道為什麼跟其他色比起來,更顯唇紋了一點)

#會安brickthroug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氣色的乾燥玫瑰色,素顏擦也很合理,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

#首爾南山staycurious

這顏色真的很適合當首爾色,是支蜜桃玫瑰色,ㄧ擦上去皮膚馬上都亮了起來,非常的顯白,如果這系列只能選一支,絕對是他~~~

mac特潤霧光唇膏 純欲烤橙色

看到mac IG上的試色照,馬上被燒到下單,很愛這個光澤,看起來很水潤,但又不會像唇釉會黏。

#whatisaygoes

三枝裡的最淺色,很少女、很氣質的奶茶橘色,即使是這色,唇色遮蓋力還是有六七成。

#marrakeshmela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時髦的紅棕色,搭配上他的光澤,真的美到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支,秋冬擦他絕對不會出錯。

#hotaschili

帶光澤的橘紅色,我覺得擦起來比原本的chili再柔和一點,不會那麼辣,就像他的名字-偷心甜辣橙,給人甜甜辣辣的感覺。

我的唇色深,試色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去櫃上試擦看看唷!

歡迎大家來IG找我

https://www.instagram.com/celia__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