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發女神光!讓髮型更漂亮的Tips 5|護髮美髮秘訣~約會前一天的準備❤️

1 / 1

即將降二級微解封,要回去面對同事了,髮型還是亂糟糟怎麼辦!七夕倒數三週,想要美美的約會嗎?看這篇護髮教學就對了!

美髮Tips1:挑對洗髮精就是致勝的第一步!

市面上洗髮產品百百種,你真的有挑到最適合自己的嗎?

總是出油的頭髮,就應該挑選控油產品;細軟毛躁就挑滋潤修護型。這聽起來是很基本的事,但許多人為了配合家人的使用習慣,便忽略自己頭髮的需求!

小編私心推薦:

  1. 潘婷-miracles奇蹟系列:適合染燙過的受損髮質
  2. BOTANIST系列:各種髮質都有對應的洗髮精,洗完頭髮蓬鬆、不易出油。
  3. 阿葵亞淨水賦活洗髮精控油款:控油能力強,小編的同事用了這個之後都3天才洗一次頭......(好孩子不要學啊!)

照顧美髮不要省!以上介紹的美髮產品,雖然不是市面上最便宜,但也都只要幾百元。不要為了省錢就拿爸爸的男仕抗屑洗髮精來洗自己毛躁的頭髮,洗完保證你糾結到懷疑人生啊!

美髮Tips2:洗頭前、睡前都要梳頭髮!

洗頭前先把頭髮梳順,讓梳子先帶走明顯的髒污與已經斷裂的頭髮,洗髮時才不會越洗越卡!睡前也要記得梳頭,才不會睡醒時更加毛躁。

另外小提醒:睡覺時盡量不要把長髮壓在頭部與枕頭之間,記得往後或往上撩起。

美髮Tips3:護髮產品不能少!

仔細觀察路上的帥哥美女,有誰的頭髮是毛躁不堪的嗎?髮質好,就是提升好感度的重要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髮/潤髮乳使用時機:

  1. 洗髮後,在髮尾使用護髮或潤髮乳。靜置2分鐘再沖洗乾淨。
  2. 洗完頭先用毛巾「按壓」的方式輕輕弄掉水分,再用吹風機吹到七成乾。
  3. 使用「免沖洗」護髮素或護髮油,抹在髮尾,再把頭髮吹乾。

私心推薦:【POPRORO帕璐璐】角蛋白乾濕兩用護髮素,可以在浴室裡當一般的沖洗式護髮乳、也可以在吹頭髮之後當作「免沖洗」的使用。實測效果非常好,可以媲美髮廊的專業產品!

美髮Tips4:防止頭髮扁塌的秘訣是蜜粉和離子夾!

台灣天氣溼熱,常常一出門瀏海就塌了一半QAQ

別擔心~只要拿出蜜粉拍在瀏海髮根,就能大幅減緩瀏海崩塌的速度!

離子夾也有小妙用:

將離子夾以垂直頭髮的方式(上圖右)夾住髮根3-5秒再放開,可以讓髮根更加立體蓬鬆!

- 💡 上YOUTUBE搜尋「離子夾 瀏海」可以看到許多用離子夾整理劉海的教學!

- 💡 加映小撇步:隨身攜帶小電扇,快流汗時趕快把瀏海吹乾,也可以避免瀏海扁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髮Tips5:慵懶的大波浪捲髮,都是電捲棒做出來的!

每個人喜歡的髮型不一樣,直和捲都很好。但聽髮廊造型師說,常常會有客人拿著明星的髮型問說「像這種慵懶不浮誇的捲度,要怎麼燙才能持久?」

殘酷的事實是:隨興慵懶的捲髮,都是當天用電捲棒弄的!

(↑朴敏英金秘書的氣質大波浪捲)

如果你喜歡這種造型,想要自己弄出一頭優雅大波浪捲......那推薦你看看GINA的捲髮教學影片:

以上就是讓頭髮更漂亮的5個小秘訣!大家都學起來了嗎~

不論是約會或日常上班上學,把頭髮照顧好就能讓整個人氣質提升!

喜歡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愛心♥

也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pei_15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髮 #變漂亮 #護髮 #潤髮 #頭髮整理 #髮型推薦 #約會準備 #洗髮精推薦 #護髮推薦 #頭髮保養 #瀏海整理 #離子夾 #電捲棒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