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森SHEN植萃保養 黃金極致抗老修護露 高修護高抗氧植萃成分 30秒快速吸收 零油感打造全日水嫩肌

1 / 1

這一兩年我開始挑選緊緻抗老的保養品,保濕做好外使用延緩老化的成分也很重要!關注《森美肌》一段時間,起初被他的包裝燒到,很簡單卻不失美感(包裝真的是產品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深入了解後覺得它的品牌故事好特別,秉持著「森森不息 自然純粹」的衷心理念,以銀杏樹為森命力(生命力)的代表貫徹著品牌精神!全產品以天然植萃有機成分研究開發,使用歐盟ECO有機認證成分且不含酒精及Paraben.雌激素,讓敏感肌的人也可以使用。

今天要來開箱「黃金極致抗老修護露」(30mL),收到包裹時用很可愛的外盒包裝還有一張小紙條,真的是讓人心情大好!覺得很用心!

「黃金極致抗老修護露」 瓶身設計很特別,有著漸層的顏色,內含一顆一顆像滿天星的顆粒,是他們專利技術製成的微導膠囊,能夠幫助抗氧化及深層滋養肌膚。

另外還添加了蛇床果複合油能夠舒緩環境壓力造成的皮膚傷害,現在肌膚很容易因為外在的環境而有所不適,敏弱肌的人可以使用!不只這些還添加積雪草、蠶絲蛋白、沒黑素,來幫助肌膚保濕、有彈性,延緩老化等效果。

標榜快速吸收,這點真的可以認證!塗抹在手上後抹開約十秒即吸收完!完全無黏膩感,有淡淡香味,銀杏萃取物也在抹開時一同被吸收了!

使用超過兩週的時間,明顯感覺肌膚比以往保濕透亮,因為使用了最新微導精華膠囊技術,能夠24小時長效補水,肌膚潤澤!我的保養順序,化妝水-黃金極致抗老修護露-乳液,使用量大約是一管,因為我不放過任何地方哈哈一定要按摩全臉才罷休!(畢竟膠原蛋白流失不容許偷懶啊!)

下圖是我塗抹完臉部後,能夠明顯感覺出臉部保濕度提升,水狀質地吸收快速,無油膩及黏膩感!14天有這麼明顯的感受,真的蠻推薦大家可以入手!

白天上妝前也是同樣的步驟,上妝容易且妝感維持較久,比較少出現脫妝的情況!可見保濕力真的很不錯!

森SHEN的保養系列是由台灣GMP認證工廠製造生產,經過多項SGS檢驗,重點是全品不做動物實驗,友善動物!(這也是時下多數品牌推崇的理念)

如果你再找一款能夠延緩老化又能夠強力保濕的保養品,推薦你使用森SHEN的黃金極致抗老修護露,真的很適合小資女入手的保養品!

黃金極致抗老修護露>>https://bit.ly/3hyHt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