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肌膚還宿醉嗎??!讓永恆發光小V膜/宿醉面膜拯救乾燥敏弱膚況吧!

1 / 1

面膜控Judy老師又要來分享面膜嚕~

Judy老師本身就是沙漠乾燥敏弱肌,所以保養的根本就是要讓肌膚保濕與保水,不然乾荒肌膚常常會陷入超級乾燥又暗沉呀!!

更由於肌膚容易因環境、年齡、壓力、熬夜而帶來的宿醉啦!

因此要保濕保水,Judy老師認為最簡便與迅速的保養方式就是敷面膜囉~~

✔分享這款【JODOMME喬朵嫚永恆發光小V膜宿醉面膜】完全就是讓Judy老師一敷完就緊緊有感超驚艷又驚呼的面膜!!

因為整個肌膚綻放水嫩光澤,實在超愛它敷完所呈現的成果啦!!

很喜愛它一敷就掃除暗沉倦容且讓保濕透亮的續航力可以持續至翌日喔(不浮誇)

不僅如此,更愛它0添加酒精0化學成分及0動物實驗,讓Judy老師的敏弱肌膚也能安心及放心用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JODOMME喬朵嫚永恆發光小V膜/宿醉面膜】它一盒5入裝,整盒橘色的質感包裝更是讓人擁有滿滿溫暖與活力感。

看看它整片擁有滿滿的精華液

隱形天絲面膜布的材質更是相當地輕薄透又無負擔喔~

這款面膜實在相當有彈性,可以完美貼合包覆全臉的每一吋肌膚喔~~

你們覺得我有敷面膜嗎??!哈哈

它質地真的柔軟又透氣,可以相當平順的跟臉上的肌膚貼合

彷彿就是自己的第二層肌膚般輕透~

能完整且零死角包覆臉部肌膚並徹底讓含有滿滿的精華液更均勻滲透到Judy老師的每一寸肌膚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Judy老師會敷到20min再撕下面膜。

SEE!!不一樣就是不一樣,看看 Judy 老師的肌膚有多保濕、水潤、透亮阿!!!!!!

尤其所有的精華液都被肌膚所吸收,臉上幾乎沒有殘留

原本乾燥及暗沉肌膚竟擁有超透亮的那道水嫩光感耶~

整個肌膚更是透亮又飽水,水水嫩嫩又QQ彈彈膚觸,保濕效果實在是不在話下

真的是完全喚醒宿醉肌膚,一掃肌膚的黯淡無光並帶給肌膚水水嫩嫩的滋潤啦!

JODOMME喬朵嫚永恆發光小V膜/宿醉面膜】真不愧是專為敏弱肌膚所設計的保濕、修護配方,讓難搞的沙漠乾荒肌也能安心使用並充分解肌膚的渴又緊緊的FU喔~

綻放永遠開外掛的超水嫩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茱窩記事FB❤ 

👉追蹤Judy老師IG

👉點我看Judy老師,茱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