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透明感!CEZANNE彩妝打造「烏龍茶棕色系」妝容

1 / 1
這陣子購入一些#CEZANNE 討論度很高的彩妝,今天就用這些平價又高CP值的產品,畫出日雜透明感烏龍茶棕色系妝容。CEZANNE的彩妝價格都很親民,絕對是小資族或彩妝新手的好夥伴!低飽和度的茶棕色系即使在炎炎夏日也能營造出氛圍感。

👉🏻低飽和「奶油甜茶」色系妝容~出遊約會簡單上手|Peripera、Lancôme

✔️CEZANNE #星紗眼影盤 01溫暖珊瑚

溫暖的珊瑚粉混合肉桂棕色調,色彩飽和度低,能打造日雜透明感妝效,顯色度偏低,日常輕抹也不會失手的類型。由1格細閃亮片+3格緞光色組合而成!

✔️眼影質地

▽緞光色是偏硬的粉體,服貼眼皮不太飛粉

▽細閃亮片會飛粉,建議用手指或棉棒沾取來鋪色

⚠️缺點:

顯色度偏低,上妝時要花較多時間疊加出飽和度

👉🏻眼妝步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1. 深棕色加深眼尾ㄑ字及眼皮前段

▽使用2. 膚橘色暈染眼皮中央,並過渡深棕色

▽使用3. 香檳金色點綴眼頭及臥蠶中央

✔️CEZANNE #持久潤澤唇膏 #101棕色

美妝版討論度超高的101棕色終於入手了,色調是玫瑰烏龍茶色,很溫柔少女感!水潤光澤感的質地,打造日系嘟嘟唇必備,會沾杯,些微染唇,持色程度中偏低。

✔️CEZANNE #柔亮腮紅 20生薑色 #ジンジャー

氛圍感強烈的生薑棕色,很適合搭配大地色妝容,色調是帶有奶茶暖棕的裸色系,顯色度偏低,日常使用很剛好。可以刷在顴骨與臉頰交界處,看起來日雜感滿分!

以上3樣CEZANNE彩妝分享到這,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眼影以及唇彩,整體來說唇彩真的相當值得購入,妝效是日系溫柔的感覺!眼影整體表現就稍微普通些,差不多的價位可以考慮選擇Canmake。另外腮紅就不用我多說了,這系列柔亮腮紅完全值得購入。大家依照自己喜好去挑選合適的產品吧!

▲眼影延伸閱讀

👉🏻打造溫柔淡顏~日系透明感眼妝!𝙲𝚊𝚗𝚖𝚊𝚔𝚎完美霧面眉影盤系列評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經典大地茶棕色」眼影盤合輯!怎麼畫都不出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