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雅葛蕾AGLAE的【玫瑰嫩白潔淨卸妝乳】溫和淨化我的臉

1 / 1

玫瑰的花語是愛與美,玫瑰的香味舒服又淡雅,所以我一直很喜歡玫瑰味道的產品,最近入手雅葛蕾的玫瑰嫩白潔淨卸妝乳,也變成我的最愛啦!

雅葛蕾AGLAE的玫瑰嫩白潔淨卸妝乳,有股淡淡的玫瑰清香,能夠快速卸除滿臉的彩妝,也會調理滋養我的肌膚,所以一直是我的首選。

玫瑰嫩白潔淨卸妝乳,呈乳霜狀且質地溫和,敏感性肌膚也可大膽使用,各式眼唇彩妝一瓶都能輕鬆解決,臉上的殘妝都能迅速被清理,毛孔的清理也靠他,連臉上的老廢角質,只要一瓶玫瑰嫩白潔淨卸妝乳,完美的使臉部肌膚重現淨白。

臉上的淨潔才能最佳的護膚,特別是殘妝會導致粉刺和痘痘的增生,清潔不完整臉上也會暗沉泛油光,導致光孔粗大就不漂亮了呀,所以卸妝產品很重要喔!

玫瑰嫩白潔淨卸妝乳,除了玫瑰粹取還有蘆薈粹取使臉部的保濕度滿滿,深海魚油可以抗皺,維他命E可以預防乾澀,在卸妝的同時一邊護膚!所以我臉就靠雅葛蕾AGLAE來淨化提昇膚質。

玫瑰粹取卸妝精品底加啦:https://www.aglae.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glae.tw/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aglaeskinca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LINE:@aglae

#美麗的秘密 #卸妝 #AGLAE #雅葛蕾 #維他命E #保濕 #嫩白 #修護保濕 #美妝 #凍齡 #蘆薈粹取 #玫瑰粹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