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到直接一個操灰搭 romand 果汁唇釉 23 nucadamia

1 / 1

嗨嗨大家好 我是悅 先直接上圖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是上次在dcard有人詢問我的色號 romand 果汁23 nucadamia 剛好手邊沒有,就把它買回來實測了 結果他直接大幅度爬升到我亮面唇釉的第一名耶 直接打敗我曾經的摯愛 FIG FIG

他帶棕的色調真的很符合他的名字 (因為覺得名字很特別,所以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

我查到Nucadamia是指胡桃果仁,我看到當下直接驚呼,天啊!這個顏色就很胡桃果仁啊!!!

那個棕調恰到好處的存在,和粉調很和諧的存在,兩個相加就是很好吃的胡桃果仁(什麼結論?)

我真的很喜歡這隻有點奶茶棕感,但又有點奶茶粉的感覺 擦上去真的是今夏最純最欲的ㄉㄨㄞㄉㄨㄞ唇 我覺得很像那種回憶回放,心目中最能代表初戀的那種少女,雖然面目已模糊,但嘴巴上就是這個顏色!!!!

我真的很感謝那位同學的推薦,謝謝你讓我發現寶藏༎ຶ‿༎ຶ

私心多放一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廢話說太多了,我們直接進入各項的心得吧!

•質地

超水潤!真的潤到不行,質量像以前一樣好,沒話說 但現在戴口罩會沾到口罩,所以要小心,不要像我上次口紅透出口罩還沒發現,直接現實版妝容濾鏡把口紅顯示在口罩上

•顏色

愛 超愛 是難得看到的高級色調 拜託買他!!! •氣味 從一而終的romand果汁味,我個人不討厭,但對氣味敏感的要注意 額外項目

•黏頭髮

會黏頭髮,沒有辦法吹電風扇披頭散髮擦他,你會得到一個黏住很多頭髮的嘴巴 所以喜歡去海邊的長髮妹妹,出去擦他要注意!不要和男友快樂的追逐中,發現其實頭髮都黏住了

結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買它,沒有缺點,每個人都該擁有它

P.s最近好像有店家降價,一隻179!!快去買它!! (我入手是199我哭)

廢話不多說

掰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