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清爽不黏膩防曬|水潤專科-防曬水凝膠 |蠶絲蛋白保濕精華|最高防曬係數SPF 50+|全身皆可用

1 / 1

防曬這件事其實一年四季都要做,才能好好保護皮膚,為什麼每到夏天就特別強調防曬呢?因為夏天的紫外線特別強,氣溫高又炎熱,因此選對防曬產品很重要!Phyllis特別重視「最高防曬係數」和「清爽不黏膩」兩點!這次試用到水潤專科-防曬水凝膠完全達到我的要求,一起來看看Phyllis的使用心得吧!

水潤專科-防曬水凝膠採用資生堂首創科技美肌深導技術,並添加天然萃取保濕成分:玄米、蜂蜜、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和雙重玻尿酸,保護肌膚免於乾燥,防曬同時也能做到水潤不乾澀!成分也沒有無香料、無色素,敏弱孕媽咪用起來也舒適無負擔。

它也有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阻擋日常生活中紫外線並保護肌膚,降低日曬後紫外線造成的不適感,最棒的他不是乳也不是霜,是凝膠質地,在目前市面上的防曬產品獨樹一格!凝膠質地清爽不油膩,延展性也很好,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輕鬆在全臉推開,用量也蠻省的,因此妝前打底也很適合,之後擦上其他彩妝也不會有起屑的狀況產生喔!味道也是淡淡的芳香很好聞不膩鼻。

這罐防曬水凝膠設計是不論臉部和身體皆可使用,從頭到腳一罐搞定!方便又快速,而只要晚上洗澡時按照正常清洗方式就可輕鬆卸除,超讚!

平常如果只是外出添購居家用品,快速將這罐水潤專科-防曬水凝膠均勻塗抹在臉部肌膚和手臂上就可以安心出門,即便在炎炎夏日又還要戴口罩得狀態下依舊能維持清爽不悶膚!呵護皮膚的第一道防護就從防曬做起才安心 !瞬貼勻透、超高抗曬力,舒適滿點!水潤專科-防曬水凝膠推薦給你們!

更多產品資訊看這邊👉🏻

防曬水凝膠 https://supr.link/MRPid

🔺免責聲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