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兒愛漂亮】Sabon讓蚊子飛過你的肌膚都會滑倒

1 / 1

說到Sabon這個光看到名字就聞到香味的品牌,大家最熟悉的應該是它的身體磨砂膏、沐浴油、身體乳這三大台柱。

其實我上次入手的也是這幾樣明星商品,當時結帳櫃姐給了我幾包試用包,沒注意到底是哪些品項,回家開箱後看到一包「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薄荷」,想說怎會給這麼冷門商品也不知道好不好用,試用之下驚為天人!!!隔天立馬衝回櫃上買下一大瓶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

這款主打洗臉與去角質同時進行,太適合我這個懶人了!那天試用一次後,整個皮膚像是被磨平拋光一樣,臉上的顆粒感完完全全消!失!了!

質地像奶油般,每次使用挖一勺約十元硬幣大小,跟一般洗臉方式一樣,它比較特別是不會像洗面乳那樣起泡,卻可以洗得非常乾淨且洗完臉不繃。內含復活草純淨保濕系列的共同成份─復活草、死海礦物質,溫和淨化與拋光肌膚的同時,也賦予滋潤,官網上是寫建議油肌每天使用/乾肌一週2-3次,我本身是個大乾肌,但秉持神農嚐百草精神,決定每天都用!結果只有一個下場!那就是皮膚越來越漂亮~

隔天上妝也非常服貼,切記!妝不要浮到隔壁老王家除了妝前加強保濕,平常的洗卸一定要乾淨啊!!平滑乾淨的畫布才能畫出美麗妝容唷!

這瓶真的拜託大家一定要用看看,保證不後悔!用了只會覺得怎麼相見恨晚,它榮登我此生優質洗臉第一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