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邊卸妝邊幫肌膚做SPA~廣告常常看到的「MANARA曼娜麗溫熱卸妝凝膠按摩PLUS」開箱,真的有說的那麼好嗎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MANARA曼娜麗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之前常常在廣告裡被它打到,包括也有在女人我最大的大賞看到說Manara銷售破1600萬條,太扯!但有時候就是廣告打太兇,我反而會覺得有點太浮誇,剛好看到他們有30天全額退款保證,想說不如就試試看?反正應該真的會退我錢吧?

-

而這陣子居家期間,我已經開發出很多新技能,包括有的沒的髮型,尤其特愛最近這個鹿角頭,心血來潮畫個麋鹿仿妝,所有防水眼線、睫毛膏、眼影、唇膏,跟基本的眉毛、粉底、打亮、腮紅通通都畫在我臉上了,這樣子來實測才有說服力吧?

-

我買這瓶MANARA曼娜麗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的價格是一瓶$1390,不過它有定期的方案是$1110,如果好用的話應該就算是蠻划算的,因為我看它蠻大瓶有200g,但我完全沒用過還是先買一瓶為妙,畢竟我是要來挑戰它的!

-

擠出來是這種橘黃色的凝膠狀,比一般卸妝乳都還偏固體,而我最期待的是它到底會不會真的溫溫熱熱的,沒想到,我只是擠在臉上,都還沒按摩而已,溫熱的效果感受還蠻強烈的,但不是燙喔,我自己是覺得還蠻舒服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摩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毛孔被打開的心情,裡面還有添加薑根、橘子皮、牛蒡根、胡蘿蔔素萃取,跟木瓜酵素,研究美妝這麼多年,其實牛蒡對控油有還不錯的效果,而木瓜酵素、橘子皮這類,我也知道它對代謝老廢角質其實還不錯。

-

對了,要提醒大家一下,這瓶卸妝(或單純拿來洗臉)的時候,記得要手乾臉乾,不然你一定會被氣死,因為它不是洗面乳,不會搓出泡泡。

-

網路上是有些評價說會卸不乾淨,但我很認真的按摩臉大約一分鐘,連我超級防水的睫毛膏跟眼線都完全掉光了,畢竟我今天畫的妝算是蠻厚重的吧,但完全卸得掉欸!對它的印象有點改觀。

-

而且還必須說一點,我臉是偏乾的人,就算用再再再保濕的洗面乳,我洗完臉還是要盡快的上保養品才會比較舒服,這也是為什麼之前我大部分都用卸妝乳去按摩臉,比較滋潤,而先前也用過所謂洗卸合一的卸妝水,老實說,卸完我還是覺得臉很悶,感覺毛孔裡面還是有東西堵住,完全無法放心這樣去睡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不過MANARA曼娜麗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真的有讓我喜歡到!原本很害怕這種洗卸合一的產品,總是得將卸妝跟洗臉分開,但沒想到用Manara卸妝完,我整個很滿意自己的膚況耶,裡面也添加了一些保濕該有的玻尿酸、神經醯氨、膠原蛋白,從卸完妝到我上保養品其實中間就算間隔一小時,我還是覺得很滋潤、臉不會繃繃的,有點被圈粉了~

-

雖然說,我很想挑出這瓶的缺點,但目前我真的還沒有辦法討厭它,唯一會覺得不太相信的,可能就是延緩肌齡吧,畢竟我覺得洗面乳還是清潔用品而已,改善肌齡問題感覺還是要靠保養品或保健食品來調理,整體來說,這瓶我可以給個85分!

-

最後的最後,有些敏弱肌的人可能也會想嘗試看看,這瓶裡面是沒有添加些複雜性成分的,溫熱的程度也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我覺得冬天用一定超舒服),所以敏弱肌想嘗試也是OK的唷!

-

以懶人的角度來說,還蠻推薦這瓶MANARA曼娜麗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給大家的,本來以為這種凝膠狀的會很難清洗,對肌膚沒什麼幫助,頂多可以當卸妝乳對待,但意外的還蠻好用的,有興趣的話可以體驗壹下,反正第一次購買有30天全額退款保證,沒損失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FB: Manara化妝品

IG: @manara_tw

官網: https://bit.ly/3v4wn3f

-

#Manara #卸妝 #保養 #溫熱凝膠 #卸妝乳 #skincare #cleansing #spa #share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