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MEDI247;韓妞同款0瑕疵美肌;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天然草本積雪草遮瑕液、積雪草局部修護凝膠

1 / 1
最近因為經期不是很順,加上防疫假在家日夜顛倒整個大爆痘,剛好這次收到韓國保養品牌#MEDI247 的合作!用了一陣子,我自己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呀!除了包裝簡單俐落有質感,產品真的都不會讓人失望!迫不及待想要分享給大家了啦!

九伊的個人部落格:https://www.apu96.com/

九伊的IG: @imjoyliu

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

1號選手,#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一盒裡面有60片裝!根本是懶人保養救星,如果妳跟我一樣是懶人水水,討厭一堆瓶瓶罐罐的,那這瓶一定要收下去!快速保養真的超級方便,一片保養全臉。

魚腥草等天然的成分萃取物,使用起來溫和低刺激,保濕卻又不黏膩,非常清爽!很適合台灣夏天悶熱的天氣。而且衛生考量,有隔層設計還有附贈一支小夾子,真的非常貼心呀。另外爽膚棉沒有過重的香精味,對於味道較敏感的水水不用害怕。

爽膚棉有分編織面和柔軟面,編織面的部分可以拿來去除老廢角質,真的是好方便呀🥺

我有時候會忘記要定期去角質,角質真的厚到讓人生氣欸,但用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在保養的過程就可以順便去去角質還能毛孔護理!對我來說真的是大救星。

平時洗完臉我會先用編織面輕輕擦拭想加強的部位例如鼻翼兩側或是下巴粉刺較多的地方,再用柔軟擦拭全臉,整頓肌膚紋理,最後最後脖子也不要忘記了呦,整個使用到淋漓盡致一點都不浪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前,也可以拿來濕敷,會讓妝容更保濕服貼也會很自然哦,也不會有黏膩感哦!打造裸妝感第一步,保濕一定要做好👍🏻👍🏻

整體使用上,我個人非常喜歡,除了很方便以外,保濕效果也不比一般傳統的化妝水差,一張可以用全臉,還能順便去角質!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積雪草局部修護凝膠

積雪草局部凝膠也是我用過就回不去的寶藏保養了!積雪草局部修護凝膠,含有85%積雪草萃取物,内含7種天然植物萃取,無添加有害肌膚的成分。溫和、也不太會刺激皮膚!

擠一點延展性很好,我會先拿來塗抹全臉,最後再針對長痘痘的部分做第二層的保養。使用下來不油不膩,很清爽,而且吸收很快!很適合夏天保養。

根本就是肌膚滅火器🧯,可以有效舒緩肌膚問題,經期前的大爆痘,我都趕快拿積雪草局部凝膠鎮定一下!

積雪草無瑕遮瑕液

必須說一下,他們家的遮瑕液真的榮登我的最愛了,完美的遮瑕力,同時還能達到修護的效果,我從來沒有用過效果如此顯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獨特的刷頭設計,局部或全臉都可以使用,而且遮瑕效果沒有痕跡,非常自然!口說無憑,趕快來看血淋淋的照片大家就知道了。

他有兩個色號,一個明亮色,一個自然色。質地輕薄,不會堵塞毛孔、不會讓人覺得蓋在痘痘上好像厚厚一層,所以對肌膚不會造成二次傷害。再來延展性很好, 一點點就能遮大範圍的面積。

看看素顏的樣子,痘疤、皮膚暗沈等,遮瑕液輕輕一遮,瑕疵該遮的都遮掉了!連黑眼圈也輕鬆蓋住!真的太厲害了。

上完底妝也很輕透,不會有妝感厚重的感覺,韓妞同款偽素顏妝get。

來看看另一邊被痘痘肆虐的臉!完全都是0濾鏡0美肌血淋淋的照片呀🤣

想要打造無瑕的濾鏡美肌,答應我趕快把這隻收下來好嗎!!

我不太喜歡厚重黏膩的保養品,但他們家的保養品基本上都不厚重!非常清爽。

平日洗完澡我會先使用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再接著使用積雪草局部修護凝膠,這幾天皮膚真的感覺有變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推薦大家使用看看,我使用了一個星期非常有感,入股不虧!尤其是遮瑕液,輕透自然,遮瑕效果真的超級好!

夏天到了,不要讓自己保養的全身都不舒服!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最後附上產品連結🔗:

https://www.raum.com.tw/products/drspotset

*感謝產品由#MEDI247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