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看似簡單,其實也有很大的學問「沒有上妝就不需要卸妝」是這樣嗎?

1 / 1

小嵐說:「沒有上妝就不需要卸妝,只要洗臉就可以了。」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室外的灰塵和髒空氣

會堵住我們的毛孔導致粉刺和痘痘

因此不論是否有上妝

都應該要從卸妝開始

不出門也是要洗臉的喔~

「清潔是讓皮膚健康的基礎。」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道步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切都與有沒有確實有關,清潔洗臉是保養肌膚的入門之鑰,很多皮膚不太好的人,往往是在洗臉上下的功夫不夠,可能洗臉的方法不太正確、懶於洗臉或是過度清潔,如果能做好清潔工作,皮膚保養就成功了一半。清潔洗臉是基本功,第一步做好,後續的保養就很容易。

好的肌膚保養架構,在正確的卸洗保養上,以輕柔的力道溶解彩妝或污垢,避免過度拉扯肌膚!不化妝還是得卸妝,空氣中的髒污或懸浮粒子,光靠洗臉是無法清潔徹底喔!

✨sunny skin生活美學✨

各種皮膚問題處理喔~

https://www.facebook.com/Sunny-skin-%E7%94%9F%E6%B4%BB%E7%BE%8E%E5%AD%B8-286807858501103/

👍好專業-個人專屬保養

👍好技術-無痛清除粉刺

👍好安全-醫療等級消毒滅菌流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品質-堅持給您最好的

想了解歡迎詢問

Line@ ID: @jwq6692g

https://bit.ly/33GJiu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