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文末抽獎雪花秀小珍珠粉底液

1 / 1

文末抽獎✨

#雪花秀小珍珠粉底

色號21

✨官方:

雪花秀推出”養膚級底妝” - 完美柔焦精華粉底,一次滿足女性消費者心中所有想要的超透氣、高遮瑕、全天持妝舒適的完美底妝。

✨實際使用:

我覺得這罐粉底液真的就像官方宣傳的那樣,高遮瑕、高透氣、高持妝!

粉底和蜜粉的香味是雪花秀潤燥的梅花味,韓系彩妝香味會比較重,對香味敏感的人可能要去櫃上聞聞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妝力❤️❤️❤️❤️🤍

這瓶#雪花秀完美柔焦精華粉底 ,持妝力真的很棒,混合偏乾肌的我,整天下來遮瑕力只有減弱一點點,像是痘疤或者是下巴痘痘,到卸妝前都沒有跑出來見人,暗沈的部分也只有暗一點點,個人覺得不需要拿到白一個色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嘴角及法令紋等較乾的地方,到了第8個小時的時候有浮粉的情況,但正常距離下看是還能接受的。

控油力❤️❤️❤️❤️🤍

T字油的我,第三個小時的時候有微微微微出油,這時候粉底也比較貼合。

在第五個小時,我覺得這時候的妝感是最漂亮的,出油的光澤是漂亮的奶油肌。

時間到了第8個小時,T字出油的程度維持在第5個小時,而兩頰乾的部分開始有微微的出油。

保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底液質地非常水潤,上臉也很好推勻,但推開之後會轉微霧面,臉頰會開始有明顯乾燥的感覺。

✨總結:

這是一罐持久型粉底,我覺得適合混合肌~油性肌,乾肌的妝前保濕要做到很足,效果才會漂亮。

混合偏乾~乾性肌,可以不用再使用蜜粉定妝,上完粉底液就可以感受到他的輕透及乾爽。

如果在找遮瑕力持妝力高的朋友,真的很推薦這瓶唷😘

另外,我覺得這瓶跟蘭蔻的零粉感的使用感受很相像,大家會想看兩罐的PK嗎?

接下來是#雪花秀完美柔焦輕透蜜粉

色號是21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彈力篩網,讓每次按壓時,都可以沾取到適量的蜜粉,粉質細緻,柔霧及定妝的效果都很好。

大推給混合油~油肌!

————————————————————-

😊😊來抽獎囉~(到我的IG參加唷)

獎品是#雪花秀完美柔焦精華粉底 4ml+#雪花秀潤燥精華 4ml

時間:7/9-7/16 00:00

於7/17抽出

抽獎辦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留言@兩位朋友+想看什麼的彩妝/保養心得

2.此篇文章按愛心❤️

3.分享此篇文章到限時動態並#來抽獎(記得截圖唷,抽中需要讓我看一下下)

——————————————————————

P.S. 之後也會不定期(常常)舉辦抽獎,不管是小樣還是正貨都會有,

如追蹤後又退追者,之後不得參加任何抽獎活動。

😲預告一下,下禮拜還會有活動,大家跟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