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夯的面膜apivita

1 / 1

一開始是看到阿蹦分享

就跑去momo買~哇那好像是很久以前了,後來參加活動也買了一些,但是是送給我媽媽的禮物

剩下是我自己的

沒想到擺起來這麼壯觀(我還有好多產品沒拍

剩一包的有些是我超愛用的,有些是apivita送的,很多的是又去補貨的🤣

來介紹一些愛用的

🌵仙人掌滋潤面膜:為泥狀質地,強效保濕、緊緻、鎮靜、軟化肌膚,適合任何類型肌膚。

😍最近是 molly 代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說你出去曬到(現在不太會出去哈哈)臉上泛紅很適合敷這款,超推!

🐝蜂蜜潤澤保濕面膜,清甜的希臘蜂蜜含有豐富的醣和維生素,具備保濕同時深層滋養的功效;配合荷荷巴及酪梨油、乳木果及維他命E,能改善肌膚彈性,煥發健康細滑美肌。適合任何膚質。

😍我最近體會到保濕很重要,所以我有去多買一些,我還有買一盒送我媽~

🐝蜂王乳緊緻活化面膜,可輕鬆延展至每一寸肌膚,加強緊緻活膚,滋潤修護肌膚。適合所有膚質。

😍用完是真的有緊緻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甜橙亮白光采面膜,有效滋養並亮澤肌膚,適合任何類型肌膚使用。

😍這款亮白感我看不太出來,但敷完超級滋潤,肌膚好滑

🥒小黃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地中海飲食中含有最豐富水份的蔬菜。APIVITA 利用含有 97% 水份的小黃瓜,提供肌膚立即的補水保濕。

😍用完清爽又水嫩

(以下未評論)

❤️粉瓷土舒緩淨化面膜,溫和潔淨毛孔,鎮靜軟化肌膚,適合中性、乾性及敏感膚質。

🐝蜂膠平衡調理面膜蘊含蜂膠,具有形成肌膚保護層功效,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使肌膚柔滑,舒緩肌膚不適,特別適合油性、混合性膚質​。

🍑杏桃溫和磨砂蘊含細緻的杏桃籽微粒,溫和清除老化細胞,軟化肌膚,適合任何肌膚,特別適合中性/乾性及暗沉肌膚。

🍇葡萄籽撫紋拉提面膜能有效淡化紋路,回復肌膚原有彈性,適合任何肌膚,特別適用於初現皺紋及表情紋之肌膚。葡萄萃取物和橄欖油賦活肌膚。

❤️紅石榴:以獨特的抗氧化作用而聞名於地中海地區,可有效煥發提亮肌膚、提升肌膚防禦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imgur.com/TioicYN.jpg

✨蜂膠超保濕柔嫩精露 超級小金露

滋潤鎖水 清爽、不致痘!

肌膚抗氧防護罩高效舒緩與修護

鎖水柔嫩

😍這個我每晚都有擦,好像皮膚整個亮起來了,也不會覺得油膩不舒服,而且是我喜歡的橘子香~

希望大家看完介紹能找到自己適合的面膜~

他們櫃哥櫃姐都超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過就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