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師教你如何有效選擇髮油

1 / 1

髮油是打造美麗秀發不可缺少的物品,常用於護髮。簡而言之,有多種類型,例如植物、動物和礦物。從美髮師的角度講授如何選擇髮油。

■ 如何選擇有效的護髮油

我認為許多人將髮油作為“保濕”和“保護”的有效項目,這對頭髮護理很重要。出現了平衡頭髮所需的水和油並提供營養的物品。

我來談談如何使用和選擇這種髮油。

油大致分為3種

頭髮中使用三種類型的油:(1) 植物油,(2) 動物油,和 (3) 礦物油。

每個都有不同的作用,但我認為如果你選擇含有大量植物成分的油,它對頭髮護理很有效。

首先,我們來看看成分錶。山茶油、橄欖油、荷荷巴油、摩洛哥堅果油、植物油、葵花籽油……含有這些可以說是植物油。

也可以用來按摩,不傷頭皮,從護髮的角度來說是完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方面,那些以角鯊烷和馬油等主要符號的人被歸類為動物。

它在頭髮上比植物長得更好。可以說具有高保濕力和光澤效果的類型有很多。

工業產品生產的礦物油極難氧化,價格便宜,可以選擇香味。它具有很高的保護作用,因為它會留在頭髮上。

什麼是植物油?

顧名思義,它是一種可以從植物果實中提取的油。

許多類型具有極好的美容效果,但它們略有氧化,因此在處理它們時必須小心。

山茶油

它是一種可以從山茶中提取的油,也稱為山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日本自古以來就被用於皮膚和頭髮護理。

它含有比橄欖油更多的稱為油酸的保濕成分。

它含有具有殺菌作用的皂角苷和具有保濕作用的茶鹼,由於質地稍重,因此經常用於護理容易擴散的頭髮和因習慣而容易膨脹的頭髮。

橄欖油

橄欖果油,質地濕潤厚重。

它是一種適合老化護理的油,因為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礦物質和酚類物質,並具有抗氧化作用,據說可以延緩衰老。

推薦給初學者,因為它易於使用並且您可以以合理的價格獲得高品質的油。

但食用橄欖油有香味,可能不適合用於頭髮,所以常用於護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荷巴油

一種來自荷荷巴油的油,在美國西南部和墨西哥北部自然生長。

它對皮膚和頭髮的滲透性很高,可以毫無粘膩地使用。

它具有屏障功能,可防止和保護水分從皮膚和頭髮中蒸發。

它是一種非常安全的油,含有許多類似於人類皮膚和頭髮的成分,如蠟酯和17種氨基酸,也用於醫療領域。

如果你的皮膚很敏感,想用油來護理頭髮,我們推薦荷荷巴油基油。

摩洛哥堅果油

摩洛哥天然生長的摩洛哥堅果油。因不粘膩、清爽感、無論髮質如何都易於使用而廣受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含有約 3 倍於橄欖油的維生素 E。

它還含有胡蘿蔔素、必需脂肪酸、皂苷等,具有抗氧化作用,據說可以延緩衰老,還有軟化皮膚和頭髮的作用。

由於它是一種稀有油,從100公斤水果中只能消耗1升左右,因此價格往往較高,但可以預期具有修復效果。

什麼是動物油?

顧名思義,它是一種以動物為原料的油。

大多數熟悉的長期使用的油似乎都是動物來源的。

這比植物油重一點,不太可能揮發。

馬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過在低溫下熔化馬的皮下脂肪製成的油。

它具有類似於人類皮脂的特性。

用於頭皮按摩時,具有促進血液循環、促進血液流動、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

將它塗在臉上可以提亮皮膚並防止皮疹。它通常用於頭髮護理,因為它具有光澤的表面。

角鯊烯

它由深海鯊魚肝臟中所含的脂肪(鱈魚肝油)製成。大約10%的相同成分(這稱為角鯊烯)存在於人體皮脂中,對皮膚和頭髮具有極好的滲透性和保濕性。

什麼是礦物油?

礦物油是將石油製成塑料等工業產品後產生的廢油經脫色精製而成的無味無臭的高純度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用於醫藥中的凡士林和日常生活中的嬰兒油。

由於不滲入皮膚或毛髮,因此牢牢地留在毛髮上,具有改善手指通過和賦予光澤的特性。

許多產品都含有矽樹脂,以保護因進一步外部刺激和損傷而變得粗糙的頭髮。

根據您的目的正確使用它!

三種油類型中的每一種都有不同的護髮功效。

對於植物產品,內部修復和頭髮質量改善。

動物產品在改善頭髮質地和保濕方面有很高的效果。

礦物質具有牢固的光澤和保護作用。

我想了解每個的優點並選擇和使用最合適的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