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馬上跟粉刺說掰掰!

1 / 1

理膚寶水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讓阿萱很困擾就是 #粉刺 的問題,鼻頭那裡摸起來不光滑一粒一粒凸凸偶爾附帶黑色粉刺,都在想是不是阿萱沒有認真洗臉。😅

這次要來分享 #理膚寶水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三酸煥膚瓶) ,它可是幫助肌膚代謝的產品。

是否成為阿萱的救星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官方資料參考➡首創獨家三重酸配方「專利LHA、甘醇酸和水楊酸」

臨床實證 粉刺減少50%!毛孔緊緻12%、瑕疵淡化49%

阿萱使用7日心得✨

藍綠色玻璃包裝看起來很清爽,質地透明流動性高

而且保濕效果不錯用完隔天出油量減少,若白天使用一定要在擦SPF30以上的防曬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鼻頭黑色一小點有被淡化,摸鼻子時能感覺更平坦所以粉刺減少有感。臉頰的毛孔也代謝老廢角質,本來毛孔中心都黑黑的現在看起來白很多。

阿萱使用方式

擦化妝水後等待吸收再擦上「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要注意避開眼周和眼唇,我的重點上在T字部位少許臉頰,等待吸收完再塗乳液。

特別推薦就是若使用單酸類都會脫皮產生但是理膚寶水這支三酸煥膚瓶使用起來很溫和,連續7天使用都沒有出現脫皮狀況,光這一點太讓我喜愛了!

有混合油肌或是粉刺困擾的朋友,你也可以試試看!

#阿萱開箱

#larocheposay

#理膚寶水 #油痘粉刺照護權威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NO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酸煥膚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