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Shirleyer秀萊兒AI植效奇肌系列 祕魯印加果油 50%的神經醯胺 深層補水滲透肌底

1 / 1

待在家防疫的這一個月,公司開始分流居家辦公,確實也多了很多與自己相處的時間。這一段時間我常常在想,我能夠做些什麼與以往沒能好好花時間做的事情,第一件事情就是認真保養,則二就是我這個烘焙初學者開始做甜點。

人家常說,你花多少時間化妝,就要花加倍的時間保養,以往忙碌起來的時候偶爾會偷懶,這段時間我遇到心頭好的產品,要開箱給大家!Shirleyer秀萊兒AI植效奇肌系列,AI 胺基酸潔顏霜、AI 保濕超導液、AI奇肌筆,它們都在保養的環節裡占了重要位子。

先來說說Shirleyer秀萊兒這個品牌,全新的MIT保養品牌,「以友善環境及呵護家人的心出發,使用天然純淨成分,以高濃度配方結合科技專利技術,幫助想呵護肌膚健康的人,達到心中理想狀態,由內而外散發自像光彩。」無酒精添加、無香料色素、無重金屬及無動物實驗,天然有效的成分,安心至上的品牌理念,值得一試。

AI 胺基酸潔顏霜 30%日本味之素胺基酸 P.H5.5弱酸親膚保濕不緊繃

其實胺基酸潔顏霜流行好一陣子,秀萊兒最大的特色是使用了日本原裝進口味之素天然植萃胺基酸,添加的濃度高達30%之多;同時添加祕魯印加果由來加強肌膚保濕,洗完後臉能感受到保濕卻不緊繃的感覺。

胺基酸的質地在冬天和夏天簡直是天壤之別,像是現在夏季質地比較軟,比較容易使用,但冬天時質地變硬反而不易擠出,但是大家還是可以稍微泡一下熱水軟化後使用。這也是胺基酸的特點之一,不過現在剛好是夏季所以是輕而易舉就擠出了!

我會使用大概五元硬幣的大小,加一點水搓泡,泡沫很綿密細緻;我覺得這款胺基酸洗面乳的CP值蠻高的,嚴用日本胺基酸、印加果油、維他命E,價格一千內有找,平均使用下來$8.8/mL,真的蠻划算的!

洗完臉後,不會有緊繃感,反倒是很清爽,有一種毛孔深呼吸的感覺!P.H5.5弱酸親膚對肌膚不造成負擔,印加果油、維他命E讓肌膚多了一層保濕。如果你也是胺基酸洗面乳愛用者,真的要試試看這一款。  

AI 保濕超導液 大中小玻尿酸 直達肌膚底層補充流失水分

秀萊兒的外包裝設計很特別,韓國真空透明瓶,讓你一看一目瞭然產品色澤、容量,重點是降低空氣接觸產品變質的問題,使用上相對安心!

超導液像精華型的化妝水,添加了新型的專利保濕因子、大小分子玻尿酸及一直很火紅的B5;超導液可達到長效保濕,以做到全日保濕,下方也會附上使用整套產品前後的保濕度測試。

超導液的吸收力蠻快,使用後臉部也有感保濕;沒什麼香味,偶爾我也會拿來做濕敷使用,尤其是現在天氣炎熱,雙頰的保濕更是重要,大概濕敷五分鐘,再使用奇肌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保濕超導液

  • Elfamoist AC新型保濕:專利新型態保濕因子,高效滲透,將水分直注肌膚底層。
  • 小分子玻尿酸: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
  • 維他命原B5:具修護功效,幫助肌膚恢復彈力。
  • 醣基海藻醣:深度保濕。
  • 卡姆果:延緩老化,使肌膚透亮。

AI奇肌筆 50%高純度植物性神經醯胺 完美的肌膚屏障

奇肌筆算是乳霜的一種,完成前面保養後,再使用奇肌筆鎖住肌膚的水分!奇肌筆的包裝是使用抽屜抽拉的方式,打開開關後就可以按壓擠出,操作方式也很容易!

奇肌筆的背後也有中文標示及使用說明,其實很簡單,底部有OPEN字樣向左旋轉就打開,反之向右則是鎖上!

  筆頭有個蓋子,拆下即可!擠出的質地是偏霜狀,因為有添加油脂,現在夏天使用只需要一點點就夠了!

再來就是它的成份,是取自秘魯印加果轉換成Eco-Ceramide植物性神經醯胺,有50%的高濃度幫助肌膚修護,深層補水!重點是~無動物實驗,是天然的綠色保養成分!

不只這些,還另外添加了尿囊素、甘草萃取、蘋果果實萃取,都是很常見的保濕舒緩成分,幫助穩定肌膚,形成一道保護屏障!

因為現在夏天天氣悶熱,我的使用量就如圖這樣一點點就夠了推開半邊臉頰,使用後保濕感明顯提升,肌膚也比較透亮!使用將近兩週的時間,我覺得很明顯的感受是隔天早上肌膚的水分還留存!不會像以往早上起床時有點乾!(晚上會吹冷氣),上妝時,脫妝的問題減少很多!

  同時我也使用肌膚測試儀測試了保養前後的保濕度,看看是不是真的差異這麼大!肌膚水份從55%→69%;油脂17%→20%,水份大幅提升了將近14%之多,可見這組保養品真的是保濕聖品!蠻推薦大家從保濕做起,可以選擇秀萊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待在家防疫的大家,可別因為居家上班就偷懶不保養了!讓我們一起用秀萊兒養好肌膚,等到解封的那一天繼續美麗吧!

秀萊兒官網>>https://bit.ly/3xbD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