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ERBOFLORE 蕾舒翠|田園維納斯&玻尿酸水動能面膜|兼具藝術與質感的包裝|防疫居家保養必備,素顏也可以美美的

1 / 1

近期防疫不出門,正是最佳養膚好時機🙌

居家保養選對產品,就能養出水潤肌😊

在此就來推薦我的肌膚好朋友【 L'HERBOFLORE 蕾舒翠】

兼具藝術、質感、時尚的包裝非常討喜💗💗💗

關於【L'HERBOFLORE 蕾舒翠】

無論是面膜的包裝、質地、成分、香氛…等…,通通都是由台灣研發製造

雖然屬於精品面膜,但價格卻很親民,學生與小資女都有辦法購入。

另外還有一大亮點是「面膜包裝」,把面膜結合了台灣知名插畫家的巧手,讓一片片面膜一次擁有藝術、質感、時尚。

現在居家防疫間,「面膜」與「乾洗手」成了【蕾舒翠】的兩大熱賣商品,剛好我也入手了這兩類,好康不藏私直接分享給你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介紹

田園維納斯系列「長吻蝴蝶蘭、山茶花、香水蓮花、永久蠟橘、水梨」 $60/片

我超喜歡這系列的包裝,是在市面上很少見的。以”插畫”方式繪畫相對應的花卉與水果,而屬於田園風格的它們是視覺上也帶給人放鬆、自然的感覺。

每個花卉與水果都有依照本身特性對照面膜特性,富含滿滿的植萃成分。像是長吻蝴蝶蘭是亮白潤澤、山茶花是滋養柔嫩、香水蓮花是平衡補水、永久蠟橘是抗老緊緻、水梨是滋養潤澤,大家可照特性去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面膜。

統一擁有以下兩大亮點:

1、採用日本多層親肌保水膜–高透氣及高鎖水,充分提升肌膚吸收。

2、使用特殊12道裁切設計–鼻子與下巴延長切口設計,撕開或重疊切口,以好調整符合臉部大小。

▾ 我敷的是「長吻蝴蝶蘭」,因為本身肌膚較暗沉而且容易乾燥,選了這款擁有「蘭中皇后」之稱的面膜,是特選台灣蝴蝶蘭的萃取精華,本身亮白潤澤外也能舒緩保濕。

▾ 本身我眼袋有暗沉,敷完後減少了。整張臉皮膚提亮了許多,而且很滋潤且不黏膩。而「長吻蝴蝶蘭」有著淡淡的清香,很舒服不刺鼻。撕下面膜後親膚性高、吸收快。

▾ 包裝內剩下超多精華液,敷完面膜後還可以把手腳與脖子的塗滿,那觸感也不會很油膩,蠻清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肌達人系列「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250/片

這款是【蕾舒翠】的明星商品,保濕效果深受許多愛好者稱讚,網路評價超好!

一次擁有透亮、保濕、緊緻、賦活,被譽為「天后級保養品」,無論是睡前、妝前、曬後都可以使用。

除了保濕補水外,這兩個特點也是許多人會挑它的原因呢!

1、採用生物纖維材質–厚度僅只有0.3公分,質地細緻、緊密服貼,鎖住滿滿的精華。

2、富含日本研發的三重極致玻尿酸–讓肌膚表層形成鎖水膜,提供長效及充沛的保濕水嫩效果。

▾ 「玻尿酸水動能面膜」共有兩層不織布包覆著生物纖維面膜,首先先撕下一面再敷臉部,後續再撕除另一層不織布。面膜質地與田園維納斯系列不一樣,顏色半透白,觸感很滑嫩咕溜,很服貼肌膚。

▾ 「玻尿酸水動能面膜」的保濕真的可以維持很久、香味清爽、成份溫和不刺激,是脆弱肌膚也能適用的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包裝內精華液也很多,我同樣塗在其他部位,吸收力也蠻好的,一次讓全身肌膚都保持水潤感。

.

防疫必備「保濕乾洗手凝露」 $299/瓶

最後這是現在防疫出門必備法寶,也是許多人很在意的產品–【蕾舒翠】推出的「保濕乾洗手凝露」。

被稱之為專櫃等級高品質的乾洗手,擁有兩款包裝、兩種尺寸,可因應個人或家庭需求而選購。

這罐是隨身瓶50ML,隨手一罐放在包包內超方便的。另外像是有的人手部會對酒精過敏,就很適合使用這罐乾洗手。

◎使用甘蔗發酵製成,75%的食品級酒精,可以安心地給小朋友使用

◎添加維生素B5、維生素E及甘油,使用後保濕不乾手

◎加入茶樹精油1%,散發出淡淡又舒適的草本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塗在手背或手心都可,再抹開分布於指節與手指,清潔雙手同時還能保濕,一罐抵兩罐!

總結

防疫不出門,但保濕、抗老一樣很重要,居家保養選對產品,就能養出水潤肌!

不知道怎麼選的話,那麼來試試台灣MIT保養品牌【L'HERBOFLORE 蕾舒翠】吧~我們一起變美美!!

相關資訊

[L'HERBOFLORE 蕾舒翠]

面膜實體櫃點:http://www.lherboflore.com.tw/information.aspx

粉絲團:L'HERBOFLORE 蕾舒翠

購買連結:點我

Instagram:@lherboflore.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福利

只要(點我購買)田園維納斯面膜20片裝以上,並使用我的折扣碼(ruerLH07),就會多送一片玻尿酸水動能面膜(NT$250)

原文出處

【保養】L'HERBOFLORE 蕾舒翠|田園維納斯&玻尿酸水動能面膜|兼具藝術與質感的包裝|防疫居家保養必備,素顏也可以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