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式感爆棚!用天然咖啡豆來幫肌膚提神的保養品牌gabi+skin

1 / 1
還沒有疫情的時候,總是會在早上上班前來一杯咖啡提神,不只是提神,也是放鬆自己的心情(起床氣),好好迎接新的一天。居家工作也好一陣子了,可能是因為待在家裡久了,需要的儀式感比以前上班還要更大量(笑),從來沒想過平時喜歡的咖啡,居然還可以跟保養、沐浴結合,以前上班是帶著咖啡香出門,現在居家上班,是帶著咖啡入睡,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我的愛牌gabi+skin

圖片取自IG@gabiskinofficial

"gabi"的意思,源自於咖啡的台語

創辦人本身就是敏感性膚質,很多品牌標榜天然無過敏,但實際上還是因為添加了其他原物料,導致皮膚過敏,這真的是只有敏感性膚質的人才懂的困擾啊!

就像咖啡帶給人的提神一樣,保養品的用意也是要喚醒肌膚、補充元氣和活力,這也是創辦人所堅信的精神,捨棄掉一些不必要的原物料,留下最好的,

於是這樣一個天然的品牌,就誕生啦~

圖片取自IG@gabiskinofficial

把喜歡的食物變成日常必備的保養品

雖然不是咖啡成癮者,但我很享受咖啡在早晨所帶來的儀式感,以前還會去星巴克拿一些咖啡渣回來,曬乾後放在家裡芳香,咖啡淡淡的香味真的讓人放鬆。

所以就這樣注意到了gabi+skin,包裝簡單的歐美感當然也是吸引目光之一,看到商品說明的時候只是想著: 這樣一個品牌怎麼現在才認識呢~

下面來分享gabi+skin六件組的使用心得跟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bi+skin天然咖啡去角質 150 g

這是gabi+skin的明星商品,也是全台灣唯一使用咖啡豆研磨製成的去角質磨砂膏,裡面除了甜橙精油、低烘焙的咖啡豆,還含有溫和親膚的黑糖,官網的敘述還有添加甜杏仁油,就這些,沒有其他看不懂的成分了。

打開的瞬間我真的以為自己買到吃的,大家有沒有喝過甜橙美式咖啡?

就是那樣的味道!一模一樣,怎麼這麼聰明想到這樣的搭配,而且洗完皮膚摸起來好細滑,非常推薦背部跟胸口跟我一樣會長一些痘痘跟毛孔粗大的人使用,使用完針的重新愛上自己,這嫩嫩的皮膚也太讚了! 不愧是五星評價的商品!!

使用前,肌膚、手都沾濕會比較好塗抹,因為產品裡有咖啡粉和黑糖顆粒,黑糖溶於水後會比較滑潤,不然會掉滿地喔!~

gabi+skin咖啡萃取平衡調理液 100 ml

添加了天竺葵精油、咖啡因萃取物、醣基海藻醣、鎖水磁石、甘油,其中咖啡因來自阿拉比卡淺烘培咖啡豆。

保養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化妝水了,化妝水的名詞很多,gabi+skin選用調理液去稱呼真的很貼切,跟一般化妝水的質地比起來,這款調理液潤了一點,而且不只有單純鎖水,修護、舒緩、調節油水也非常棒,可以在化妝棉上沾取後擦拭,我自己偶爾會在化妝前,在兩頰偏乾的地方非常奢侈的濕敷5-10分鐘,敷臉後的持妝效果級棒!!!

gabi+skin咖啡萃取保濕精華露 30 ml

添加了天竺葵精油、咖啡因萃取物、醣基海藻醣、甘草酸、鎖水磁石、甘油,其中咖啡因來自阿拉比卡淺烘培咖啡豆。

在口罩戴緊緊的情況下,肌膚的狀況非常多寡,以前覺得精華液普普,但因為這陣子的皮膚被口罩悶壞了,深刻的覺得精華液是這麼的珍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精華液的油質稍微比較高,上了官網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海藻醣與甘草酸的成分比較多,看到這邊希望大家不要誤會,這樣的質地才是最修護肌膚的,我們常常會盲目追求高保濕成分的濃度,但其實弄巧成拙反而過敏,精華液在塗抹的同時,就體會到溫和修護的真實感受了,好溫暖的精華液啊!

gabi+skin咖啡萃取緊緻保濕乳 100 ml

添加了天竺葵精油、咖啡因萃取物、薑根萃取、維生素E、維生素B5,其中咖啡因來自阿拉比卡淺烘培咖啡豆。

請想像自己的臉部肌膚是一個容器,在化妝水、精華液等保養品注入後,當然要挑選好的「蓋子」為肌膚鎖住這些營養,但是!這個蓋子不能密不通風,畢竟皮膚是活的,需要呼吸,所以追求過度的滋潤,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情。

台灣的夏天悶熱,有時候遇到下雨天更是非常潮濕,這對保養還有肌膚都是有困難度的,gabi+skin這款保濕乳就考慮了這個因素,利用天然的成分,做出「夏天擦也清爽」的輕盈乳(蓋子),像我自己是混和肌,夏天是偏油的,用了前面兩個步驟搭配保濕乳,隔天早上起床肌膚依舊細滑呢!

gabi+skin咖啡萃取清爽潔面慕斯 150 ml

添加了茶樹精油、咖啡因萃取物、歐洲蒲公英萃取、薰衣草萃取、牛蒡萃取、朝鮮薊萃取、醣基海藻醣,其中咖啡因來自阿拉比卡淺烘培咖啡豆。

比起咖啡,這個慕斯比較多茶樹的香氣,但非常溫和不刺激。

我個人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慕斯系列的商品,因為本身有閉鎖性粉刺,閉鎖性粉刺最適合用這種綿密又細滑的慕絲泡泡去處理,畢竟我們的皮膚就像一塊海綿嘛!泡泡越細致,就越能帶走難清的髒污,洗完後看到鏡子裡自己的皮膚,會笑啊!~

gabi+skin薰衣草保濕潤唇膏 5 g

添加了薰衣草精油、椰子油、荷荷芭油、乳木果油、小麥胚芽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我自己常常在ig社群上分享一些美妝的產品,不外乎一定會有唇膏試色的介紹,而且一次試色可不只有單單一隻,4-5隻一起來的機率很高阿,比起保濕,修護跟保護唇部也是很重要的,gabi+skin這款潤唇膏,淘汰掉那些不需要的香精,只用原物天然本身的潤澤跟香氣,天啊! 原來潤唇膏,這樣就很棒了!!

圖片取自IG@gabiskinofficial

以上就是我心愛的六件組介紹,不管是送禮物送男友、自己用,都非常適合的品牌,最近gabi+skin官網在做折扣,大家可以去官網好好逛逛唷!!

特別說明:

這邊給大家8折的折扣碼! "tako20",輸入後即可享八折唷!

下面附上官網傳送門

https://gabiskin.com/zh-tw/collections/gabiskin

另外!!!凡購買指定商品「咖啡萃取臉部保濕組」的任何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於出貨時附贈試用包,若體驗後不適合您的膚質,只要成品沒有拆封及破損的情況下,於30天內都能無條件退貨!
以下為退貨須知:
👉 產品一定要是沒有拆封及破損的情況下才能退
👉 退貨之運費由gabi+skin負擔
👉 若當初購買金額有包含運費、金流手續費等等其他費用,則會扣除這些費用再退款
👉 必須要於收到貨30天內告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