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推薦】簡約清新風格美妝品牌GLOSSIER 居家生活也能打造自然好肌膚

1 / 1

在這個逐漸追求自然美的時代,Glossier 這個網紅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

今天來介紹主打自然有個性的美妝,以清新簡約包裝抓住女孩的心,中低價位的美國品牌Glossier~

幾款火紅商品介紹🔥

1. Glossier Balm Dotcom

glossier元老級商品之一。

不只可以用在嘴唇,還可以用在手肘或是皮膚覺得乾的地方,拿來當指緣油也很好用~ 包裝配色設計可愛俏皮,多種味道一定有你會喜歡的😜

2. Glossier Boy Brow

常駐Glossier官網Best Seller就是它!超精細的掃頭不但能照顧到每根眉毛,而且幼滑的染眉膏還可以讓眉毛維持根根分明的俐落感!喜歡歐美野生眉的妳一定要試試~))小編已經回購第三次了🤓

3. Glossier Cloud Paint

包裝長得超像水彩顏料非常可愛,霜狀質地能與皮膚完美融合,呈現自然妝感呼應品牌宗旨。而且不需使用任何刷具,質地輕薄且流動性高。用量不用太多,稍微擠一點用指腹在臉上推開即可!

4. Glossier Cleanser Concentrate

2021 Glossier 新品『植萃角質清潔精萃』,溫和去角質並洗淨暗沉的皮膚,使肌膚煥發出柔滑的光澤!與以往品牌主打的溫和洗淨不同,多了深層洗淨又能保養的功效。


More skin, less makeup.

光是看他們家的商品就覺得很療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真的很喜歡glossier的品牌理念。

在這個強調「高遮瑕」的時代,讓女生們了解到用再多的化妝品遮蓋都比不上最原始最自然的自己。

喜歡我的分享嗎?還有其他地方看得到我歐🙆🏻‍♀️

食物帳insta: foodie_court (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ie_cou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