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味道,是一件最獨特的衣服。」GSIIIA Fissando il cielo 凝視蒼穹香水

1 / 1

「一個人的味道,是一件最獨特的衣服。」

一瓶好的香水可以幫你塑造一個完美的形象,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男香。

GSIIIA新推出的「凝視蒼穹」

先來跟大家介紹他的前中後調

↪前味 芬多精、檸檬、芫荽籽、烏龍茶

↪中味 桃木、薰衣草、香根草

↪後味 檀香、白麝香、琥珀

噴在身上的瞬間迸發的檸檬味真的很清新,會有種進入檸檬草花園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一陣子後留在身上的薰衣草為又把你從檸檬草花園帶到了一整片薰衣草花圃,聞起來真的很放鬆。慢慢的檀香跟白麝香的味道又流了出來,混和在一起的時候可以完整展現一個人的神祕、成熟。

法國香氛之都-格拉斯的研調中心配方及法國進口精油原料

台灣在地工廠製造,SGS品質認證 不用擔買到的是劣質香水!

這款真的很推薦給平常冷冷女生,還有喜歡清新搭配檀木味道的男生。

定價:NT$ 2,250 特價:NT$ 1,790

銷售所得將捐助全球運動產業整合交流協會(協會縮寫:GSIIIA 與品牌同名)作為體育發展基金。

此商品為全球運動產業整合交流協會的周邊商品,日後將陸續研發推出其他商品。

購買連結: https://gsiiia.cashier.ecpay.com.tw/product/0000000002059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