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不合!『美妝保養地雷大賞』2021版

1 / 1

哈囉大家👋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雷品分享,在讀這篇文章之前要先和大家說明一下以下商品有可能是你們的蜜糖,只是跟我的膚質不太合而已!提供給跟我差不多膚質的讀者們參考參考囉!

首先是鼎鼎大名的KIEHL'S的金盞花系列商品,但我要先說金盞花化妝水是我喜歡的商品,當初也是買了組合回來試試看,試用了一陣子 #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都不太適合我的膚質。

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

味道是淡淡的柑橘味,質地像是凝膠狀搓開能夠感受到滿滿的水分,使用上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擦滿全臉,水凝霜最主要的功效是舒緩鎮定肌膚、穩定膚況,加強臉部保養,讓肌膚散發健康光澤。但我個人每次使用時都會慢慢感受到熱熱的再來就是刺痛感湧上來,反而沒有達到穩定肌膚的效果,只好打入冷宮。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質地是較清爽的凍膜,官網號稱的功效一樣都是鎮定舒緩、臉部泛紅及保濕,我使用下來也是感受到灼熱刺痛感,敷個5-10分鐘沖洗乾淨也沒有感受到保濕感,

hera rouge holic matte 437 

這系列有兩種質地一種是水光感及霧面感,而我購買了jennie示範色霧面款437,整體設計以簡約的消光黑配上金色底座!配上磁吸式開口顏值超高,同時也是讓我失望到底的唇膏!首先它的質地非常輕透,顏色是好看的南瓜色,缺點就是怎麼塗都塗不勻,肉眼看還有油油亮亮的質地還以為不會翻車塗上嘴馬上乾,馬上起屑,我真的對不起我的錢包(ಥ﹏ಥ)

以上就是我的雷品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 @blanche81_makeup
我們下次見囉!BYE👋

#雷品分享 #hera437 #契爾氏 #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唇膏 #保養分享 #彩妝分享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