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官網 2021年4月份豐富實用的butybox體驗盒💓Hair Recipe 髮の料理 蜂蜜保濕營養洗髪

1 / 1
  • Hair Recipe 髮の料理 蜂蜜保濕營養洗髪露530ml+高濃度修護髮膜180g組合裝

所以我選擇香氣比較濃郁的習慣,畢竟自己是女孩子 😓

  • 古寶無患子 古寶舒緩保濕滿水凍膜

睡覺前都會拿這罐凍膜來敷! 因他質地比較黏膩,所以睡前當作面膜敷,也是不錯的選擇~

  • Simple清妍 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這個餅乾之前就有用過,一直都喜歡且有再使用,

幾乎是無香氣的卸妝水,質地透明無色的水狀,讓卸妝不油膩,拿來卸我的眼妝!

看彩妝被卸下來

這款卸妝水中性,讓人不會有悶油感,一罐不錯的卸妝水! 喜歡用的人,大有人在

感覺開箱拿到,都比單品購買價錢來的更划算,整個物超所值的驚喜盒!

  • Naturals by Watsons 精萃玫瑰潤手霜

雖然是我第一次使用他,但我對他的有不錯的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OCODO 粉櫻美妝蛋

想要了解更多請至 :
 butybox官網

原文: https://cookiethestyle.blogspot.com/2021/06/butybox-20214butyboxhair-recipe.html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butybox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 butybox官網合作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