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開箱|KUNDAL 昆爾黛;韓國天然植萃香芬洗護品牌;生活也要充滿香氣的儀式感

1 / 1
大家好我是Joy 九伊,今天來分享韓國的國民洗護品牌:「KUNDAL 昆爾黛」KUNDAL昆爾黛是一個來自韓國植萃香氛護理品牌!我覺得韓國品牌最厲害的是,他們非常注重女孩在意的地方!女孩子最在意什麼?除了用起來舒服、有功效以外,最大的特點就是要讓自己一整天都香香的。
KUNDAL 昆爾黛就十分注重香氣,而且使用的都是全天然的植萃香氣,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九伊的個人部落格:https://www.apu96.com/

九伊的IG: @imjoyliu96

想起之前去韓國工作的日子,因為要去東大門批衣服,所以幾乎都是在夜晚工作,半夜工作本身就很累,加上身上扛著貨,整個人又醜又疲憊,不只妝都花了,頭髮看起來也很油,但看看整個東大門的歐膩,每個到了半夜還是美若天仙就算了,味道還都香香的!韓國人真的非常注重外表呀!

還好我終於遇到了KUNDAL昆爾黛,每天洗澡都開始很期待,感覺整個生活都充滿了儀式感了😚😚

我這次使用的是

·蜂蜜&澳洲堅果保濕沐浴乳 500ml(洋槐與辣木花香)

·蜂蜜&澳洲堅果天然洗髮乳 500ml (粉紅葡萄柚香)

·澳洲堅果潤髮護髮精華 100ml(櫻花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UNDAL真的是香氣研究所,由專業的調香師製作,除了香氣持久以外,KUNDAL的香氣不是那種很濃郁讓人覺得很強烈的香,而是一種淡淡、清甜的舒適感,也可以根據場合選擇不同的香氣使用,最讚的地方就是一整天下來,頭髮和身體還是香香的呀😚

蜂蜜&澳洲堅果天然洗髮乳500ml

成分完全無添加香精,使用起來很舒服,敏感性頭皮的人也可以使用,而我本身就是比較容易出油的人,但這瓶洗髮乳本身有PH平衡護理,可以維持頭皮的油水平衡,所以到了晚上我的瀏海出油的狀況雖不能說已經不出油了,但整體還是改善非常多了!

另外洗髮乳非常好起泡,雖然是採用天然的原料,但泡泡非常綿密,髮量多的水水也不用害怕,使用起來就非常開心啦😚😚清潔的效果非常有感,但不會讓頭皮感覺有乾澀感,非常溫和不刺激!

粉紅葡萄柚香

光是聽名字就覺得甜甜的,香甜清爽

前味:葡萄柚/蜜桃/柚子/鳳梨 

中味:蘭花/玫瑰 

後味:雪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澳洲堅果潤髮護髮精華 100ml

都說頭髮是女孩子的第二個門面,如果沒有好好保養頭髮,再怎樣好的造型都會hold不住(過來人慘痛的經驗)自從去年我燙了兩次頭髮以後,本來髮質就不太好的我變得又更差了,所以我開始很注重頭髮的保養!

這瓶護髮精華可以為受損髮即時補充營養,修護髮質,它不含水不含酒精,內容超純粹,而且質地是不會黏膩、很好吸收的!因為是免沖洗的,而且100ml外出攜帶完全不佔空間非常方便,然後味道真的是絕了,我用的是櫻花香,非常清新,一整天都是香香公主!這個香味我真的太喜歡了!之前用過許多護髮油,不是覺得太油、就是味道都不是很滿意,終於找到我的命定護髮精華了(泣)

適合長染燙、打結、分岔的受損髮水水

給大家看看我使用的前後效果和質地

櫻花香

少女感十足的香甜

前味:檸檬/柑橘/覆盆莓 莓果 

中味:玫瑰/天芥菜花/洋茴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味:糖/木質香/麝香 

蜂蜜&澳洲堅果保濕沐浴露500ml

這款沐浴露的蘆薈萃取濃度高達42%,擁有超強的保濕力!也可以舒緩肌膚乾癢,先快來看看我圖片上的泡沫,超豐富又綿密的!每天洗澡都好快樂喜歡洗泡泡浴呀,洗完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滑嫩😍但不會刺癢、黏膩的那種不適感,而且有完成肌膚刺激測試,敏感肌也不用擔心。味道一樣就是非常好聞,洗完澡睡覺房間和棉被都香香的,真的非常舒服啊!

我用的是洋槐與辣木花香,聽起來就好文藝氣息,味道真的是有一種隱隱神秘的優雅辣木花香氣,真的不得不佩服,不虧是專業的調香師所製作而成的,味道很香、很持久。

洋槐與辣木花香

前味:蜜桃/黑醋栗 

中味:玫瑰/百合/橙花/紫羅蘭 

後味:麝香/檀香/香草/琥珀 

KUNDAL真不愧是韓國最大銷量的電子商務平臺,不僅髮品類銷售第一,味道和整體質感簡直是輕奢日用品,使用高級成分,價格卻非常小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一個對於味道很敏感的人,吃到不對的味道或者稍微聞到有點不對的味道我就會非常非常不舒服,那種過於香濃的味道也是,會覺得頭暈噁心!所以我以前都會挑味道比較淡的洗護產品,但自從接觸KUNDAL昆爾黛以後,我才發現原來也有香味舒服好聞持久而且不會讓人不舒服的洗護產品呀,而且他們家的香味超多款的🥰隨時都可以換來換去都不會膩🔥

如果對味道和品質有一定的要求,大家可以考慮一下KUNDAL昆爾黛,而且台灣官方蝦皮賣場是由韓國總部直接出貨,除了快速到貨以外,售後品質也有保障喔🥰

官網連結

1. 蝦皮官方旗艦店 (台灣倉庫現貨,約2~3天即可到達)

KUNDAL昆黛爾 台灣官方旗艦店

2. 台灣官方IG,每個月不定期抽獎

KUNDAL 昆黛爾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