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代謝粉刺超有感新品!理膚寶水極致三重酸煥膚精華必須入手!

1 / 1
一直都很喜歡理膚寶水,當年痘痘肌最愛的就是理膚的 Duo+,而且持續使用至今。很多人都會說痘痘肌要用酸,代謝粉刺和痘痘,但高濃度酸類對於敏感肌的我超容易泛紅刺激,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內含三種酸,低刺激又有感!

▽質地▽

比水稍微濃稠一點點,無色無味,流動性高,易塗抹均勻

▽成分▽

獨家三重酸,終結頑固粉

水楊酸—疏通毛孔、改善粉刺

甘醇酸—淡化瑕疵

脂氫氧基酸—代謝老廢角質、緊緻毛孔(獨家專利👑)

▽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驗 7-14 天口碑見證

✔️臨床實證 粉刺-50%

✔️毛孔緊緻 12%,瑕疵淡化 49%

我下巴的爛痘困擾我一個月,反覆發炎,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擦 #三酸煥膚瓶 ,居然

12 天就消了!就平了!太有感了吧!而且下巴的粉刺也慢慢變少,以前都會有一點點

白白顆粒感,現在少超多,粗糙感大幅下降!而且搭配 Duo+更有感!成效直接 up!

〃總評比〃

推薦度: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痘痘肌、油肌、粉刺肌

使用順序:化妝水➡️極致三重酸煥膚精華➡️淨痘無瑕極效精華➡️凝凍

#理膚寶水#三酸煥膚瓶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油痘粉刺照護權威 #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NO1

如何找到我?Teresa 泰泰 (teresa.www622)

相關文章

油痘肌的WFH居家保養公開!專櫃的明星商品超適合痘痘肌、油肌的你!

私藏四間正韓貨店!快加入口袋名單,WFH就從這邊入手吧!

【DIRO BEAUTY】癮誘粉樣潤唇膏開箱!全系列手部試色給你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肌救星】顛覆以往的液態蜜粉!讓你夏天不再斑駁脫妝!covermark新品開箱

用這些工具,立刻讓你的睫毛炸出來!新手也可以學會的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