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SOS!來自法國的寡胜肽再生霜,「Cebelia絲寶麗」救救我動不動就失控的肌膚問題

1 / 1

同開頭說的,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吧,明明生活上也沒什麼特別改變,但臉上就會偶爾的來開你一些玩笑,皮膚總是愛亂長東西,而我,最近最煩惱的就是我的下巴!

-

我的下巴已經開趴好一陣子了,只要每到MC來,或者那陣子壓力比較大,它就會呈現如下面那張圖的左邊那張那樣,咪咪冒冒長一堆,心很累…究竟,要從咪咪冒冒變成平滑估溜,我是怎麼做到的呢~

-

一直以來我都是蠻嚴重的混和性膚質,冬天全臉超級乾,但到夏天會變成局部乾燥、T字油,也因此在夏天我挑選保養品時,都盡可能挑清爽一點的擦,但就這幾天,發現日常的保養品可能真的太不夠力,摸著自己的皮膚竟然有點粗糙感,尤其是下巴顆粒感很嚴重,於是乎,決定來局部加強一下。

-

這瓶寡胜肽再生霜很特別,瓶口是這種尖頭的擠壓式設計,讓你能輕鬆掌控用量。裡面的配方是來自法國專業研究機構與絲寶麗一起研發的獨家專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生霜擠出來的質地是這種白色乳狀的,雖然滋潤度很高,但是我覺得相比之下它是好推開、也好吸收的霜類保養品,而且裡面有添加它們最特別的Cebeline®寡胜肽,可以想像是肌膚的隱形防護罩,能有效幫助維持肌底健康,我咪咪冒冒的下巴之所以能改善,真的多虧有這條萬用再生霜,以往整個經期都在開趴的下巴,現在終於能讓肌膚狀況平息下來,太神奇了!

-

擦的時候我只會針對局部有瑕疵或不舒服的地方去點擦,並不會擦全臉,因為再生霜尖頭的設計真的很特別,而且裡面含添加了黑醋栗萃取跟七葉素萃取,可以維持肌膚保護力、延緩老化,我也會把它點在眼周的部分,眼皮、眼下都帶到,接著搭配按摩手法由內而外,會有種疲勞被舒緩的感覺。

-

前幾天不小心撞到,我也會拿再生霜來擦,塗抹開畫圈按摩一下,很快就能舒緩了。

-

因為再生霜的質地是屬於很有延展性的,所以除了臉部跟眼周之外,我也會拿來擦脖子,由下而上按摩,畢竟我對於脖紋是真的很在意,會洩漏年齡的地方不只眼周,脖紋也超級需要好好保養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天雖然都在家裡,但只要出門就要戴好口罩,皮膚難免也有摩擦不適的時候,這時候就很適合拿這瓶再生霜來擦,不用像乳液擦整臉,只要局部擦在不滿意、不舒服的地方,真的有發現下巴的粗糙感消失了耶!

-

本來已經被臉上這些有的沒的苦惱好一陣子,加上膚況常常不穩定我也不敢亂擦保養品,但是再生霜是不含任何複雜的成分,舉凡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或色素都沒有,所以就算是像我這樣的問題肌,甚至小孩、孕婦、敏弱肌也都可以放心用起來唷~

-

隨時放一瓶「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在家,不能外出美容的日子,就靠它作為SOS神救援了!

-

【店家資訊】

FB:Cebelia絲寶麗-肌膚的全方位極致呵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judy_city_

官網:https://pse.is/3j7lmk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修護 #乳霜 #敏弱肌 #問題肌 #溫和 #skincare #cream #France #Cebelia #法國原裝進口 #絲寶麗 #taiwan #girl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