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hees 美無所懼|超立體柔滑粉霧眉筆,台灣新銳彩妝平價品牌

1 / 1

呼~要先尖叫迎接~Herhees 這個品牌!

是我最近剛認識的台灣品牌。

在這裡想要誇獎,台灣近幾年崛起的自有美妝品牌都是非常優秀的,說到睫毛膏,你就會想到台灣某牌;說到眼影盤,大家應該也會直接想到某某台灣彩妝品牌。

那說到眉筆呢?我覺得之後就把這個位子給予「Herhees 美無所懼」。

我相信來到我這裡看我文章的讀者們,可能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走比較小資路線的,還有很多大學生。

但小資雖然歸小資,我們也希望在挑選彩妝產品的時候,可以挑選到真正好用又便宜的。

今日就希望把我近期發現到的Herhees平價眉筆分享給大家!

特惠價只要!120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hees眉筆開箱

Herhees的品牌精神是美無所懼,希望由他們做出好的美妝產品,女孩們只要大膽地去化妝就好~哇 那我很期待之後他們家出的產品耶~

這次眉筆總共有三個顏色呀~

分別是明亮棕、自然棕、深咖啡,都是非常日常又實用的顏色。

特別喜歡他有質感的包裝,看不出來只有120元(目前做特惠價120元!),不可思議。

擁有2mm細緻的筆蕊,是好描繪的那種!

與其他眉筆的眉刷設計不同的刷頭。(刷頭觸感我覺得很舒服,不同於一般的眉刷!)

手部做試色圖。我覺得在皮膚上不需要畫得太用力,即有顏色。

如果今天你只能選一個化妝品,你一定會選誰?

無條件眉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是個快要無眉的人。

去年雖然有霧眉,可是我霧了一次之後就再也沒去補了(因為忘記),

乾脆還是用畫的好了。

而有梳理過、打理過的眉毛,又決定你今天一個人的精神展現。

你相信畫過的眉毛也可以像霧眉過的眉毛嗎?

沒錯,就來用圖片說話給大家看比較準確。我的頭髮是黑色的,那我三款都會試給大家看。

第一個是深咖啡

深咖啡搭配我的橘色系眼妝顯的蠻有活力的!但我覺得這個顏色比較適合有染髮的女生。

第二個是明亮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我覺得黑髮最適合的顏色~

(請忽略我還沒除的雜毛)也是大家都能駕馭的顏色!

第三個是自然棕

其實自然棕也適合黑髮,表示黑髮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自然棕與黑色較接近

其實自然棕也適合黑髮,表示黑髮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自然棕與黑色較接近

之前有霧過眉,後來發現還是畫眉毛比較實在

結果這隻眉筆真的很有霧眉的感覺🤣

加上一點小小的多年來的畫眉毛技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將~我覺得就可以讓眉毛好有精神!

重點是……這個價錢都要讓我哭了,是真正所謂的平價眉筆,

我覺得不會讓人失望!

#眉筆推薦 #眉筆評價 #眉筆品牌 #herhees美無所懼 #herhees #平價彩妝 #平價眉筆 #120元眉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