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分享】|【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防曬、隔離、遮瑕、,一瓶就搞定!

1 / 1

平日上班,都很偷懶只擦防曬就出門🤣

能多睡一點就多睡一點呀🤪

防曬是很重要的工作啊!!!

不管晴天雨天颱風天,只要出門就會擦防曬🥺

挑選防曬當然第一個就是看他的防曬係數啦~~還有適用膚質,我都挑選一般肌膚或敏感肌膚適用😛

最近防曬都擦《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防曬係數SPF50 PA ⬆️

添加LPS穀萃,強化肌膚防禦屏障及抵抗力,改善斑點黯沉,延緩老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輕透好推開,超保濕復活草滋潤保濕;添加角鯊烷與維他命E,改善乾燥,減緩日曬傷害。

質地不會很厚重,很輕透✨容易推開~瞬間膚色提亮很多呢🥰

一瓶多效 防曬x隔離x遮瑕x輕底妝

🌟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取適量均勻擦拭全臉、雙頰處多擦ㄧ層,減少日曬下造成肌膚傷害🌞

💡適用膚質 : 全年齡、全膚質,希望抗老化及美白需求者、醫美術後、不安定異敏肌。

生理期前都會長痘痘,但御姬研的防曬霜並不會讓肌膚有負擔🥺像我的臉頰有曬斑,所以建議臉頰處多上一層,來減緩陽光的日曬。

防曬霜上完後,接著使用《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防曬係數防曬係數SPF50 PA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採天然由來不含化學性防曬配方與皮脂吸附粉體,抗熱、防汗、抗暗沉,持續12H完美妝效。

添加高保濕抗皺精華,上妝同時保養✨

添加LPS穀萃提升肌膚抵抗力及防禦機能💪🏻

柔焦光感微細粉體,很服貼👍🏻

毛孔乾濕兩用型,補妝也不怕乾不怕妝容龜裂🥺

提亮肌膚校色,瞬間修飾我的曬斑( ´͈ ᗨ `͈ )◞︎♡⃛︎

輕鬆打造無瑕肌讚讚💯

🌟使用用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❶於保養後或抹上粉底霜或是防曬霜後塗抹。

❷以乾海綿沾取適量,均勻塗抹或按壓全臉肌膚(眼周肌膚避免量多)。

❸濕用時將海綿浸濕,輕扭乾水分,然後塗上粉餅。

💡適用膚質 : 全年齡、全膚質,希望抗老化及美白需求者、醫美術後、不安定異敏肌。

我自己是用粉撲直接沾取使用,我的曬斑,鼻子的毛孔都遮住了😍讓我後續上妝很快速,妝容更服貼自然( ˘͈ᵕ˘͈  )粉餅附鏡子,補妝也超方便💗

現在上班都用防曬光采霜與兩用粉餅,底妝就OK了~超省時省力👍🏻

打造輕透底妝,輕鬆擁有好氣色😉

網站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https://reurl.cc/10yxkY

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待上市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