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典雅有型高效能除濕機開箱|美寧家電 MistralJR-S65M薄型節能除濕機|台灣家電品牌推薦

1 / 1

在台北的冬天,除溼機就是一個必備的標準配備,要不然像是我們這種住在山邊河邊的房子,一個不小心,外套就會有一股霉味,有品牌的包包還會長毛,明明就是大撒幣買的東西還給他變成菌菇的溫床,心中也會淌血。

不過隨著在台北生活了20多年,生活型態也從學生到上班族甚至有了家庭,除溼機的選擇我們也是慢慢的找出了心得。

最近成為我們家的「除濕角落小夥伴」的美寧家電評價如何?讓我們跟著咲花姊妹一起來看看吧。

超省電除濕機環保愛地球

這是我們家的老中青三代除濕機的全家福,三台也都還在服役中,不過我們去年在選節能除濕機的時候,才發現好的除濕機其實一點也不耗電,而日系的一切都好就是價格不好,歐美系的就是又吵又大台,而台灣品牌其實選得好也可以兼具美形與省電與價格的優勢。

考量家裡面已經有兩台除濕機前輩,這次我們考量坪數,還有小孩的喜好,選了一台適合放在他們房間裡面的小型除濕機JR-S65M薄型節能除濕機。JR-S65M薄型節能除濕機好用嗎?

從正面或是側面看它的體積,你會發現他在我們家是最輕薄美麗的。

在我們家這樣的除濕機擁有三大優點:

一、手提水箱輕巧方便,小朋友也可以輕鬆幫忙家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顏色可愛機身輕薄適合臥室

三、獲得一級節能家電,每天除濕四個小時大約只需要花1元電費,在三台齊發的溼答答北部,這樣才能真正省!

輕薄美形輕鬆生活美學

實際高度大約只有55公分,寬16~17公分的美寧除濕機JR-S65M,除了放在已經充滿玩具和床墊的兒童房空間剛剛好之外,還可以直接進衣櫃裏面幫你大搜水分吸乾乾。

靜靜的擺在角落也會覺得是一個跟盆栽類似的美麗角落家電,和爸爸去年選的那台超級巨無霸比起來,就很像大金剛旁邊站個妖嬌的名模。只有不到10公斤的輕盈身段,有一天我還沒有端詳好她的模樣,姊姊竟然就表現出大力士的樣子,把機器直接拉進自己的房間去了。

除濕機可以除菌嗎?

MIT除濕機推薦機種中,如果要說美寧的優點,就是除了除濕之外,還有配備光觸媒的濾網,在除濕的同時,還可以清新空氣,讓抗菌呼吸好空氣這件事情變得更容易,不需要開兩台家電就可以一次到位完成除濕機除臭這個任務。

小型除濕機有用嗎?6升機身大除水

本來存著小除濕機效能到底如何的疑慮,直到自己使用之後,才發現他的手提式水箱雖然小巧,但是機器的能耐可不小,一天可以認真的擠出空氣中12公升的水,如果不打算停止的話還有連續除濕的外接排水管可以不用倒水,著實也讓人耳目一新。

不過切記,使用之前要先把水箱的貼紙撕掉才能安全的使用喔!

品牌資訊

官網:美寧家電 Mistral 移動式冷氣、風扇、洗碗機、除濕機、掛暖機、VAL音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團:美寧生活+

Google商家:美寧家電

LINE:美寧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