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戀人動物園裡的心理指南

1 / 1
Aimer, ce n'est pas se regarder l'un l'autre, c'est regarder ensemble dans la même direction.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理想的愛情,不是終日你我深情相望,而是彼此看著同一個方向,相伴而行。《安托萬·德·聖艾修伯里》

這是小王子的作者對於愛情的一句名言,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段話,因為就像安托萬形容的,一對情侶如果勾著彼此前行,卻只顧著深情看著對方的眼睛,兩個人走路卻不看前方,是會一起仆街跌的很慘喔!也是在影射,愛情泡泡固然美好,但如果缺乏實際與未來性的感情,終究很難走得長久的,我是一個實際主義者,所以十分感同身受這段話,今天西洋情人節挖出來送給大家,附上一個動物愛情心理測驗,一起在西洋瓦倫汀節中,來找出自己的愛情類型:

1. 假如世界末日來臨,你只能解救一種動物,你會救哪一種?

    A. 兔子 B. C. 鹿 D. 

2. 在非洲旅行時,你造訪了一個部落,臨走前部落族長堅持送你一隻動物帶回去      當禮物,你會選擇?

    A. 猴 B. C. D. 長頸鹿

3. 你犯了大罪,老天爺逞罰你變成動物,你會選擇變成?

    A. B. C. D. 

4. 假如你有魔法能使某種動物從地球上消失,你會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B. C. 鱷魚 D. 鯊魚

5. 某天,你遇到了一隻會說話的動物,你覺得是?

    A. B. C. D. 

6. 在一座孤島上,你只能選一種動物陪伴你,你會選?

    A. B. C. 母牛 D. 

7. 假如你有能力能馴服所有動物,你會選擇誰來當寵物?

     A. 恐龍 B. 白老虎 C. 北極熊 D. 美洲豹

8. 假設你可以當一種動物5分鐘,你會選擇當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B. C. D. 鴿子

  • 2023 FEB 第14號作品 《 Bisous!Mon canard 》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featured/1352643

< 查看結果分析 >-------------------------------------------------------------------

1. 你在現實生活中會被哪一類型的對象吸引:

A. 兔 -- 給你有反差感,外表像冰但內心之熱的人

B. 羊 -- 重視你,順從且性格溫暖的人。

C. 鹿 -- 像紳士般優雅且有禮貌的人。

D. 馬 -- 性格隨興奔放,自由不受拘束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哪種追求手段最容易打動你:

A. 猴 -- 創意有趣型,從不會讓你感覺無趣。

B. 獅 -- 直球對決型,不拐彎抹角大膽對你示愛。

C. 蛇 -- 欲情故縱型,搖擺不定,忽冷忽熱的心理遊戲。

D. 長頸鹿 -- 癡情耐心型,對你默默守候永不放棄。

3. 你想給愛人什麼樣的印象:

A. 狗 -- 忠實專一,永不改變。

B. 貓 -- 獨立有個性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 馬 -- 樂觀開朗的。

D. 蛇 -- 通融理性的。

4. 對方讓人無法忍受的缺點中,可能成為你想分手的原因:

A. 獅 -- 他自大傲慢,專制獨裁,讓你生氣。

B. 蛇 -- 他的情緒化,太過喜怒無常,讓你不知該如何取悅。

C. 鱷魚 -- 他的無情冷血,總是愛說話諷刺人。

D. 鯊魚 -- 他總給你不安全、不牢靠的感覺與態度。

5. 你想跟愛人建立什麼樣的情感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羊 -- 彼此默契十足,心靈相通,不需多說對方就知道你要什麼。

B. 馬 -- 彼此誠實以對,能談任何事,沒有祕密。

C. 兔 -- 讓你能夠一直感受到溫暖與戀愛感的關係。

D. 鳥 -- 彼此不只關心現在,也關注未來,能一起成長的長期關係。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featured/1354647

6. 你會出軌的機率:

A. 狗 -- 你重視社會與道德規範,婚後你不會犯這個錯。

B. 豬 -- 你無法抗拒對愛情的渴望,當你在婚姻感到無趣時,很有可能會出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 母牛 -- 你不會主動招惹,也不會拒絕,但你會很努力試著不要這麼做。

D. 鳥 -- 你從來就不夠堅定,事實上,你不適合婚姻,而且你害怕做承諾。

7. 你對婚姻的態度:

A. 恐龍 -- 對婚姻看法十分消極,不相信婚後有所謂的幸福快樂。

B. 白老虎 -- 認為是珍貴的事,一旦決定進入婚姻,會很重視這段關係與伴侶。

C. 北極熊 -- 對婚姻有恐慌症,認為結婚會奪走自由生活。

D. 美洲豹 -- 對婚姻有幻想與嚮往,但事實上,你搞不清楚婚姻是什麼。

8. 現在你對愛情的態度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獅 -- 總是渴望愛情,能為愛做任何事,但你不會輕易墜入情網。

C. 馬 -- 還不想定下來,不想被固定關係綁住,你享受處處曖昧調情的感覺

B. 貓 -- 非常以自我為中心,認為愛情是你可以輕易得到與放棄的東西。

D. 鴿子 -- 你認為愛情是兩人互相的承諾,不應該輕易被動搖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featured/1359806

---------------------------------------------------------------------------------------

個人覺得蠻準的,不知道大家的又如何呢?

無論如何測驗只是一個參考,好玩有趣才是重點,聽說今年兔年也是桃花年,今天又是今年的第一個情人節,希望大家都能在這粉色的年度裡,都能順利找到自己的理想愛情,專屬於你的兔兔或鴨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們文章的朋友還請記得按讚加分享! 感謝各位小可愛們~

+ 打字機 / 智美良奈   繪圖器 / AliceCoco IG & FB

+ AliceCoco 童書 / 亞馬遜  素材書 / 博客來 & 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