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生活的習慣開始,下班宅女每日維持身材方式

1 / 1

💞前陣子意識到大家都在運動,我覺得不能再廢,就跟著家人下班去運動中心跳Zumba,踏出一步後”發現不到運動中心,不知道自己身體不好”,一堆跨越各年齡層的姊妹們充滿了活力和節奏感,第一次跳有氧真的會擔心跟不上,也不好意思,幸好有氧老師耐心在台上鼓勵新同學,上了幾堂課,終於跳出一些自信,團體一起運動能夠讓彼此更有動力。

不得不介紹一下讓我愛上有氧運動的蕭宇珍老師(´∀`)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要當個懶人,絕對要有點本事(秘密武器),懶人就是因為用對方法所以才可以偷懶,我用的懶人方法,不但是健康的維持好身材,而且一點也不辛苦。

不想變胖、想減肥的人通常第一步都會想說是不是少吃就會瘦,我是不能讓自己餓到的人,讓自己餓肚子的減肥方法太不健康了,而且心情會很不好,所以我選擇一天當中至少有一餐是健康的飲食,盡量吃得單純,像我就把健康餐安排在我的早餐,第一餐就是滿滿的優質蛋白餐,食材很簡單可以事前處理好,早上起來加熱一下炒個蛋,有時候換個水煮蛋、荷包蛋也有滿多變化的,充滿儀式感的早餐吃玩去上班精神超好,而且這一盤吃下去真的超飽,可以撐到下午沒問題,是兼顧營養美味跟儀式感的優質蛋白餐!

💞中午就是補眠時間,不想變胖的話睡眠一定要充足,晚上沒睡好的話,中午我都會補個眠,尤其現在中午真的太熱根本不想走出去就在辦公室睡個午覺充電。下午難免有點嘴饞我就隨身準備一些堅果補充好的油質當作第二餐。當然這一整天我喝很多的水,而且我本身就很愛喝水,不是茶、咖啡那種的,我只喜歡喝白開水喝(可能也是一大好處),每天至少喝2000CC以上,所以我皮膚還算好,身體的毒素都有透過喝水排毒。

晚餐就是我的自由時間,吃的時間比較不固定,量也不是很固定,除了運動之外,偶而會跟朋友約吃飯,這是我的吃大餐時間,畢竟大餐很少約吃健康餐的,都是超高熱量的食物,我會隨身攜帶婕樂纖的纖纖飲X,當作吃大餐前的保養品,主要目的當然是希望不要太多囤積,而且成分很天然都有經過嚴格的檢驗把關,對身體很好,不僅可以增加代謝、也可以幫助消化,顏色像黑棗汁,像我都是下班的時候先喝一杯再出發,抵達餐廳時已經可以直接吃晚餐了,餐前的30分鐘使用是最佳的飲用時間,剛剛好~,但若是腸道敏感型的人,就建議餐後食用。

這是我倒出來的樣子,口感類似柑橘非常順口,成分都是純天然的植物萃取的,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官網介紹 【纖纖飲X 專利成分】

包裝本身也是很好攜帶的小包裝,我通常一次購入三盒比較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運動、飲食跟保養的習慣養成,不用花太多時間跟精力,看我那麼懶也可以輕鬆維持身材、體重控制在目標範圍內真的不難,掌握對的方法,吃對東西勝過一切!

#體重管理 #幫助消化 #Zumba #蕭宇珍Zumba  #婕樂纖 纖纖飲 #優質蛋白餐 #飲食控管 #運動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