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按摩即可吸收的 「肌我」豐潤霜 LE MOI PEAU

1 / 1

#gangsterchic#alaJoyce

最近很認真在減肥,明顯感覺到變瘦的某部位,會有鬆垮感 (畢竟本人已經42歲了),尤其是臀部大腿等地方,讓我相當不滿,幸好發現了 @lemoipeau#肌我#白檀與海洋費洛蒙六肽全效液晶豐潤霜


#肌我 的這款 #豐潤霜 超厲害,首先質地非常柔和,吸收很快,真的是 #天鵝絨般 ,香味是我最喜歡的 #東方木香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非常享受的一道保養,然後!!! #不用按摩 不用按摩 不用按摩,這個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肌我豐潤霜 擁有美國液晶結構技術製成,可直接深入滲透皮膚。由於洗完澡後5分鐘內,擦完所有保養品,是黃金效果,臉部然後身體,如果都需要按摩,那時間真的大大不夠!!六肽全效液晶豐潤霜,透過無荷爾蒙干擾、非手術形式,讓我的小屁屁,膨潤有彈力,嫩嫩好自信 (臉部我也塗在鼻梁跟太陽穴,期待澎澎潤潤) 建議也可以擦在胸部等需要澎潤彈,抗老化的部位。


同品牌的 #高原積雪草與白樺#B5氨基酸舒緩潔面慕絲 泡沫非常綿密 #積雪草 是近年來保養品中時興的配方 #肌我 將之用的淋漓盡致! 溫和洗掉髒污,不乾澀,很修護。


特別要推薦 @lemoipeau 的原因,其一,這是為像我一樣 #敏弱肌 所誕生的產品,因此在選料與配方上,主理人都極其用心,研發過程中,加入現代人都需要的 #心理學 (我自己也超愛研究心理學,所以這點完全擊中我心!!)生物學與化妝品科學,受到神經美容科學啟發。主理人意識到皮膚美容與神經傳導機制之間的緊密關聯。產出了這系列,不只能讓皮膚變好,還能獲得平靜力量的保養品。

品牌故事,與實際使用後,真心愛上 #lamoipeau 科學加上心理學的配方,恰恰是我最愛的方式,每天保養的同時,平靜心情,舒緩,然後變美 #身心同時得到療癒 我太喜歡了!!

謝謝一直為好產品努力的好品牌,謝謝讓我找到你們!

#love#life#taipei#taiwan#amazingskincare#skincare#bodyandmind#highlyrecommended

肌膚的和諧之旅在這裡:https://lemoi-peau.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