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A芷瑪天然保養品

1 / 1

Bonjour~

最近真的好多好用的小法寶容許我一一推薦啦🤭

這次來自法國的Z&MA芷瑪天然保養品@zetma.Taiwan

是由兩位創辦人共同研發打造的品牌,符合友善環境的定位,細微到配方、包裝都有品質講究的!

放棄化學物質,回歸本質

全系列產品皆富含天然精油,並且有cosmébio/cosmos organic認證(歐盟有機認證,含95%的天然成分)

讓大家都能放心及安心使用全產品!

《玫瑰卸妝化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含天然玫瑰純露,日常妝容輕鬆卸除(眼唇還是要用專用的卸妝)!卸妝還能保濕肌膚,滋潤肌膚,使肌膚Q彈滋潤!

使用下來我覺得跟bioderma一樣喔!早晚使用,或是卸妝洗臉之後再使用,一罐搞定👍,後續上保養品更好吸收,妝更服貼!物超所值啊!

《香檸純淨潔顏露》

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是凝膠質地,也是跟一般洗面乳用法一樣,味道有淡淡的香檸香氣,超級舒緩舒壓的!洗完臉一點都不乾,而且有肌膚還在呼吸的感覺~超推超推!

《濃萃肌活精華油》

一般聽到油,一定很多人知難而退,但這款精華油完全不用擔心,臉部出油可能是油水不平衡導致,使用後反而臉部出油問題改善了,使用到第五天,感覺毛孔有縮小,邊保養臉部邊使用精華油按摩,睡前超級舒壓的!

《岩蘭沁爽體香劑》

這個大力推薦給大家!我覺得每人都要必備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又愛又恨的夏天,因為我是多汗人,所以夏天很討厭出門啊!這款體香劑添加岩蘭草及多種天然香料,前中後調都很清新迷人,喜歡木質調的絕對不能錯過!敏感肌都可以使用,不含鋁鹽、合成香料、聚二乙醇,不用擔心衣物留下污漬,使用方法由滾珠塗抹乾燥的肌膚上或腳底即可,很簡單的步驟,夏天也能輕鬆有自信😎

4個小法寶,不知道妳對哪一個商品最有興趣?歡迎留言分享呦!

✏️珊珊專屬推薦代碼

10/31前官網下單輸入推薦代碼「threethree」(英文全小寫),額外再多獲得「香檸純淨潔顏露6ml」乙支

#zetma #Paris #France #芷瑪 #法式保養 #天然保養 #精油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