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2023年關鍵字

1 / 1

哈囉,大家好~

我是Louis,你也可以叫我儒喔~

新年快樂,預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新的一年就來看看今年主要是走什麼運吧 :)

這次要測的題目為「2023年的關鍵字」

會有三個數字可以供選擇

由左到右

1、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選你心中最有感覺的號碼或位子

選擇好了嗎?

那我們就開始解牌摟~~

1.處理

目前的你,可能身體、事業、婚姻、學業、考試等等都有點狀況,有些人可能是單一,有些人是全面,要開始去找原因並且去解決,不要一直拖著,該面對的就面對,必要時請找人幫忙協助處理,才會好轉喔。

好消息的事情,只要找到問題並且處理,這些問題就會慢慢改善,而等到今年的冬至,一切都會開始流動,也會開始轉運,和之前完全不一樣的。

家裡的老人家、長輩需注意身體、重症,尤其是冬至特別需要留意。(這組的朋友身體今年比虛弱也要注意一下)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變

今年很明顯地會讓一些不適合你的人事物慢慢抽離你的生活,你的生活也會開始不太一樣,在這邊小提醒,突破舒適圈可能不會那麼舒服,但如果要不一樣,這就會是一個過程,比如說受傷了要被醫治,治療期都是辛苦的,但總有一天會好,這也是同樣的道理。

唯有離開不適合你的,真正適合你的才會來到你身邊。

在這過程中只需體驗,因為老天都會承接著你,你是安全的,只要記得最好的會來到我身邊,老天會替你安排最適合的一切。

好好體驗今年的旅程吧~ :)

3

擴展

今年你會開始拓展自己的道路,這旅途會一切都會安好,你只需專心的去做你該做的事情,相信自己你是有能力建立自己想要的,但切記不要死板,要懂得靈活以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你也是需要學習讓人家看見你,要多表達自己,而不是繼續在原地保守以對,要更加的主動,今年會比往年有多一些表達自己或讓人看到的機會,很多得來不意的機會,很多時候來的都不是你所預期的,請要好好把握。

學習與人互動,以前自己可能都靠自己一個人,但今年開始,你需要跟人交流,對於你的未來才會有幫助喔。

記得多抽些時間與自己靜心,很多的答案自然會浮現。

*溫馨提醒:大眾占卜對應著是大眾的能量,不一定能夠100%對應到你的訊息

如果有需要的話,歡迎預約占卜師去做個別占卜,才能更加的精確喔!

*如有什麼題目想要看的,也歡迎留言,下次我就會寫喔:)

我們下次見~~~~

∞Viva la Vida∞宇宙能量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愛∞光∞宇宙∞

-Viva La Vida-

Sunlight,air and water

Animal Lover

花精療癒、動植物水晶溝通、能量療癒、能量繪圖、牌卡占卜、靈性諮商

::歡迎透過下方方式找到我::

➡️ IG: Louisvivalavida

➡️ FB: Louisvivalavi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ine: @ylz2819t (要加@小老鼠符號喔~)

➡️ Email: [email protected]

➡️ Blog: https://louisvivalavida.wordpress.com/

或者點這個連結~

https://linktr.ee/louisvivalav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