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犯太歲4生肖注意!好運秘笈看這裡 太歲年化為好命年

1 / 1

波波LIFE非口 / 採訪報導

你是生肖屬兔的兔寶寶嗎?喜氣洋洋的兔年即將到來,命理專家雨揚老師特別提醒生肖屬兔,以及屬雞、屬馬、屬鼠的朋友,必定要留心犯太歲要注意的事,才能化太歲之力為平安好命喔!

兔年是桃花年,說到桃花就有幸福洋溢、桃花朵朵開的氛圍,但有些朋友反而感覺壓力山大,極可能是年運正在交替,影響運勢的關係外,也可能是犯太歲。

為什麼會犯太歲?

太歲星君有60位,每一位輪值一年,是玉皇大帝派來人間掌管吉凶禍福的神明,太歲星君就像是你的老闆,如果真的對沖了,就要「安太歲」,跟太歲請安、祭拜太歲,請祂不要太為難自己!

而今年掌管兔年的太歲為皮時將軍,是北魏時期的名將,擅長武術和謀略。若你是從事運動產業或軍警相關工作,有機會去有供奉太歲的廟宇時也可以一併跟皮時將軍請安,庇佑你今年順風順水。

誰需要安太歲?

兔年犯太歲的生肖為兔、雞、馬、鼠,雨揚老師表示,犯太歲的朋友們容易有感情波折、關係不和、工作運勢受阻,甚至有交通突發事件的,因此記得要提早在農曆年前,最晚兔年元宵節前安太歲,越早安越早平安,也化解因犯太歲帶來的無形壓力。

安太歲要怎麼做?

基本上,不管是大廟還是小廟,都有提供「安太歲」的服務。你可以親自去、或是請家人幫你安太歲。去廟裡安太歲時,要先準備好犯太歲者的姓名、生肖、年齡、出生年月日、生辰八字、供奉的鮮花水果,還要跟廟方買太歲衣。

接著依廟方指示,在太歲衣上填犯太歲者的資料,並跟廟中的主祀神、太歲神祭拜,最後再化掉太歲衣即可。想更省事一點,就是直接填寫資料並付費,請廟方統一幫忙安太歲;身在國外、不方便親自跑一趟的話,也可以選擇網路線上安太歲。年尾時可以再來謝太歲,感謝神明的保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犯太歲免驚!做好這一步 太歲年變好命年

▲屬兔

屬兔的朋友,在兔年是「值太歲」,值代表「制約、阻撓」,例如按部就班卻頻頻出錯、事先計畫卻趕不上變化,令你因此懷疑人生,萌生退意,但可別因為這樣就放棄喔!

好運秘密:耐力就是勝利

只要默默努力,永不放棄,定能靠耐力贏得貴人相挺,等到機會降臨!記得多請教他人的智慧見解,定能助你發現盲點,找到持之以恆的信心,最後一定讓你獲得勝利!

屬雞的朋友,在兔年是「沖太歲」,沖代表「對立與衝突」,容易因為言語被有心人士刻意曲解,並且還變成流言蜚語、四處風傳,讓你惹上麻煩,又被有心人刁難,只能眼睜睜看機會被人奪走。

好運秘密:用善行創造掌聲

備受矚目的雞寶寶可以巧妙運用這個特點,多主動行善或幫忙,讓你做好事時也被一起看到,例如多幫忙同事、待人和善親切、參加公益活動等,並保持謙遜態度,就能化罵聲為掌聲,讓你評價被加分,好運也會上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屬馬的朋友,在兔年是「破太歲」,破代表「矛盾、搗亂」,平常都由你當家做決策,凡事你說了算,但這時下屬或家人甚至會反過來質疑你或挑戰你的決策,讓你在人際上屢屢挫敗、越求和越失和!

好運秘密:搶先示好

喜歡搶先,就改變作風為「搶先示好」,示好不等於示弱,而是釋出善意,所有的人際關係需要的是用關懷、溫暖來化解矛盾,當對方感受到愛的誠意而非控制欲,就能每段關係都圓滿、家庭職場萬事興。

屬鼠的朋友,在兔年是「刑太歲」,刑代表「背叛、過河拆橋」,以前幫助過的朋友或同事原本視你為貴人,可能會反過來視你為眼中釘,讓你從貴人變壞人,陷入百口莫辯的窘境!

好運秘密:先做好自己,再幫助他人

凡事先為自己著想,才能幫上自己的忙。改掉總是義不容辭的做法,先專注在自己的份內事上,行有餘力再回應他人的請求,提供協助但也要懂得軟性拒絕,就能避開是非陷阱,迎向前途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犯太歲的朋友們,別再擔心會倒楣整年,活用好運秘密,把它當成你的兔年專屬錦囊妙計,就能扭轉太歲年壓力,享受兔年桃花滿滿、人際圓滿的美滿兔年!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