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2限定!芙稻菓室聯名點胭脂,限量吸睛聖誕禮盒組開搶啦!

1 / 1

聖誕節將至,又是 #交換禮物 的時節!QA這次收到我們熱愛的 #芙稻菓室 和台灣美妝品牌 #點胭脂 推出的聯名聖誕禮盒組,趕快來優先開箱給大家看看啦!

有質感的透明提袋,裡頭裝滿了這次豐富的組合包。

包裝相當精美的美妝蛋,據說不吃粉、高密度,上妝起來更服貼。

兩款可愛包裝的分別是高密度粉撲及拍拍海綿,都是懶人簡單輕鬆上妝的好幫手!

說說這生乳霜塔吧,QA每年過年都會買來送禮,這次的組合裡頭有肉桂紅酒及鐵觀音口味,鐵觀音本來就是我們的心頭好,甜度比原味再更低,裡頭的夾餡奶油相當細緻,我們非常喜歡。

肉桂紅酒則是這次的限定口味,以熱紅酒香料包為主,將紅酒漬葡萄拌入奶油霜中,搭配特製熬煮的肉桂柑橘焦糖,是Q的愛(A太怕肉桂味了還是沒辦法)。

補上些芙稻菓室及點胭脂的介紹。

小小一袋裝滿讓人愛不釋手的可愛小物,光是提著吸睛程度也爆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12起,這款2022限量聖誕聯名甜心禮會在點胭脂官方蝦皮和芙稻菓室門市開賣唷,有興趣的大家直接關注他們搶購這可愛的甜品美妝組合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QA美妝食間

- 

#芙稻菓室 #點胭脂 #台北咖啡廳 #台北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美妝品牌

#大稻埕美食 #生乳霜塔 #聖誕交換禮物 #大稻埕

#美妝蛋 #台北伴手禮 #交換禮物 #聖誕節 #雙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配美食 #大稻埕甜點 #台北甜點 #台北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