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動漫影集-庫洛魔法使「25周年紀念策展」

1 / 1

忠實的動漫迷別錯過少女系的動漫影集-庫洛魔法使25周年紀念策展,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2022年尾盛大登場 10月27日-12月4日 臺灣2022年尾首度開展與動漫迷歡樂慶賀。

全新主題式的素材盡在眼前,準備好小櫻的變身套裝,參加一場擁有紀念性的時期限定展的紀念策展,快準備好自身的荷包,快帶著自己的同學、伴侶、同事一起衝到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

光彩奪目的華麗情境與打卡牆含有布置會場的甜點茶飲區、拍照裝置,讓熱愛少女係動漫的朋友,置身三大魔法陣再現的感受讓粉絲瞬間爆棚的夢幻意境。

另外庫洛魔法使推出的策展活動表達幾項重點,播放式的動漫影集轉至聯名商品的宣傳方式,另外就是行版、日版所帶出來的周邊商品並無差異一樣把動漫文化全部帶出,讓動漫世界更加廣闊,是不是很想全部收入自己的百寶袋呢?

另外在講解一個點現場區域,只要與周邊商品有相關的區域擺設是禁止民眾拍攝、觸碰,但自身消費的商品是可以與現場額外拍攝更期望網美體恤一下,主題區可拍攝、周邊商品的區域禁止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庫洛魔法特別企劃活動表

  1. 10月27日-12月4日 有消費活動可獲得庫洛魔法使粉嫩勳章卡、滿$1200還可獲得 庫洛魔法使的聯名小方巾乙份,三重好禮就屬網美來蒐集了。
  2. 10月27日-12月4日 六款角色限定勳章,期間限定推出!策展紀念機會難得,喜愛記得要把握,經過就沒有啦!!
  3. 10月27日-12月4日 每週 五、六、日消費 達$ 1800,可獲得特製滿額禮,六款全收好。
  4. 11月上旬至12月初,則是 收藏卡、紀念幣、姓名貼製造機,把魔法意境帶出來滿足自身。
  5. 活動資訊:1.動漫播放25年的紀念策展、2.另外營業時間有分周一至周四 11:00-21:30 週五、六、日、前夕的營業至 11:00-22:00
  • 另外密切注意開放式策展、活動,環境防疫的狀況下多多注意自身安全,發現密閉空間人數的多寡,挑選其他時間都行 保護自身同時也協助他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