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珍珠成為一種提醒-Ishajewelry

1 / 1

@ishajewelry_tw無論是名字、品牌logo都代表著 #女人 、#女,相信女孩、女人都是美麗個體的理念推出了襯托女性之美的飾品,其中代表 #柔軟#明亮、透明感的 #純銀 為 #ishajewelry的主打

#純銀輕珠寶
主推的不只是 #銀製 飾品,而是 #純銀 與 #輕珠寶 –
無論是 #項鍊#手環#耳環 等等,與之搭配的 #鍊條#耳針 都是純銀製,價錢親民、過敏體質的我也不用再特別詢問是否是銀製,與許多輕珠寶的的搭配,讓我能夠選擇適合自己的獨特飾品、又很安心的選擇。

更多關於ISHA的銀製介紹推給你們☺,我自己是很喜歡看這些小知識的-
https://www.ishajewelry.net/pages/about-silver-jewelry

#珍珠
這次的主題是珍珠,珍珠是 #蚌殼 的體內進入了一顆 #沙#異物 –蚌受傷了而吐出了 #珍珠液 一層一層的包裹這個讓它傷痛的異物直至成為散發著柔和光芒的珍珠,所以珍珠也常常被稱為是 #貝殼 的眼淚。

#質地
珍珠在我的印象裡是最柔和、優雅、相容性高、耐看的珠寶,成串的珍珠或許貴氣-但也代表也只有微少數的寶石-如珍珠能夠這樣搭配成串、組合強烈而被人接受,是一個在各大品牌都喜歡使用的珠寶。

#提醒
因為知道珍珠的產生,我也覺得唯有經歷過傷痛、困難、環境- 並且 接受、學習與這些患難共相處、成長的那些人- 就如珍珠一樣,不會有太刺眼的光芒、卻柔和的吸引人,每個人都會有患難與環境,但不是每個人在度過之後卻走向謙虛與溫柔,往往是自傲與犀利相伴而來- 我自己就是,希望自己在搭配珍珠的時候- 也能夠成為自己的一種提醒。

#單品
這是搭配的單品有
#項鍊#大珍珠
🔍珍珠雙弧勾線純銀耳環
很感謝知道我喜歡明顯耳飾的 #ISHA 這次為我搭配這個耳環,大珍珠很大氣- 但搭配了可以晃動的雙弧勾線,增加了輕盈感,這個設計我很喜歡☺。

#項鍊
🔍簡約珍珠純銀項鍊
🔍三珍珠純銀項鍊
珍珠真的很適合與自己重疊,增加了可看性卻不會太過於浮誇,不知不覺把更多的把吸引力放在了女生的脖子與鎖骨處。

#手鍊
🔍珍珠三重奏純銀手鍊
小珍珠與銀鍊的搭配-意外的更顯得手腕纖細跟柔和,每一次搭配這個手鍊的時候都覺得好美,算是這一次單品中最推薦的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
https://www.ishajewelry.net/

衣服來自 @chin_goods
光澤感的領子很適合這次的主題:)

#飾品#飾品分享#ishajewelry純銀輕珠寶#穿搭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