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隱眼也不熏眼輕鬆卸!! 防水彩妝超秒卸!!無油感眼唇卸!!使用後會驚呼連年的貝膚黛瑪全新”舒敏高效眼唇卸妝液”

1 / 1

終於等到了!一款無油膩感、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不熏眼,還能超快卸除防水彩妝的眼唇卸妝品。當初拿到產品時,小恩是抱著應該和市面上品牌差不多的心態,但親身試用後竟然讓小恩不得不起身鼓勵叫好,若不大力推薦給你們實在是太對不起身為彩妝師的良心!!

市面上眾多眼唇卸妝雖然找得到好卸除的產品,但總是油膩膩或太刺激容易熏眼、使用時總是睫毛掉好幾根.....但使用了#貝膚黛瑪 的 #舒敏眼唇卸妝液後,這些困擾都改善了,使用起來眼周相當舒適,甚至但著隱形眼鏡卸除難卸的防暈染彩妝也很輕鬆,眼睛睜開卸除睫毛根部和內眼線也完全沒有熏眼感,讓小恩相當驚豔。

它使用了全球NO.1小紅水卸淨配方+30%保濕輕油脂,讓你溫和得快速卸除頑強彩妝同時又保養脆弱肌膚滋養睫毛。

使用的方式就和一般卸除眼唇彩妝的手法相同, 如圖示先將沾滿卸妝水的化妝棉濕敷在眼唇約3-5秒,順著肌膚紋理輕推擦拭即可輕鬆卸除彩妝,卸完妝後不需要馬上洗臉,一樣清爽不油膩無負擔,記得內眼線和睫毛根部也要卸除,可以參考小恩卸除的方式唷~

北鼻你可以參考看看小恩卸妝前後的對比!!是不是卸除得很乾淨!!小恩已經準備好銀彈去搜刮囤貨了~ 童叟無欺,信不信由你,有用過就知道它好在哪裡!!

這邊買>> https://bmai.cc/4ayxwj

@bioderma_taiwan

#貝膚黛瑪#NO1高效卸妝#不油不熏不殘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小恩的實際使用影片點下方IG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