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打翻的牛奶湖!龜山島仙境|私人遊艇包船半日遊|SUP初體驗 // Jessica

1 / 1

炎炎夏日,大家最喜歡到山上避暑前往海邊戲水,前陣子很熱門的行程,看到許多人都跟著三五好友一起包船前往龜山島牛奶海。從歐美紅進台灣的「SUP立槳衝浪」,讓我們在這片大海來體驗。

有「上帝打翻的牛奶」美譽之稱的宜蘭龜山島「牛奶海」吸引了許多人前往朝聖,因為海底火山的關係,形成了這美麗的天然景緻。

包船遊艇行程有分日出團、中午團、日落團,而我們參加的是中午團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超級熱爆!)

業者會幫忙拍很多的空拍照!還有美美的船上、立槳的個人照

✨注意:好像各家遊艇方式都不同,有些無法讓遊客下去牛奶海 像我們只會在牛奶海旁邊的海面玩水上活動 業者說牛奶海因為有海底火山的關係 表面的浪比較不穩定,會比較晃,所以才不建議~ 所以想參加的朋友記得事先與業者確認好喔! 

想看更多的活動內容,可以看看我拍的影片!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旅遊 /日常分享,歡迎追蹤我的Ig💗

個人IG : jesssssk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Youtube頻道:Jess 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