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最暖心的禮物 克麗緹娜「頂級鑽石光透白課程」 母女一起散發璀璨鑽石光!

1 / 1

其實我有個遠距離的愛慕對象,雖然不常見面但每天一定會跟他電話聊天那人就是我的媽咪。自從我長期待在台北讀書工作後,能回高雄的時間真的很少,今年趁母親節前夕約媽媽來台北,相約一起去 #克麗緹娜南港忠孝店  享受久違的母女小確幸時光!

不得不說,走進這間店,我就被這氛圍所吸引,一開始先進行肌膚檢測,針對我們各自的肌膚需求,提供適合的保養建議,像我本身是敏弱肌美療師很貼心,等等的課程都會特別幫我留意肌膚狀況

我們這次是選 #頂級鑽石光透白課程,剛開始美療師會幫我們卸妝並深層清潔,做好清潔可以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及改善暗沉喔!清潔完不會乾澀,很濕潤!

再來用專業儀器把鑽白精華導入,並搭配按摩把精華帶入肌膚真的覺得美療師按摩手技很專業,超舒服,絕對要來體驗一下!這邊讓我很有印象的是,他們家的「精華乳」使用上很有感,臉部超像上光一樣,變很亮,而且不黏膩!

課程最後,再使用面膜把精華全部鎖進肌膚裡,美白保濕妥妥一次到位,當下皮膚就發光到不行!回家後,還是一直覺得自己臉提亮、水潤了不少!!

課程一開始,媽咪還有點僵硬難放鬆在美療師引導下,終於放心沉浸在過程中,很開心她能享受在其中,結束後我們還可以喝杯茶聊天,真的太舒壓了~

最讓媽咪印象深刻的是保濕導入的過程,感覺臉水潤潤外,香味也很舒服~ 超級滿意!而且後續媽媽跟我都對他們家「淨鑽光透白水凝霜」好評覺得使用後上妝服貼到不行!

既然是約會,晚餐當然也安排上啦如果有去後山埤捷運站的#克麗緹娜南港忠孝店 #保養 晚餐可以順便去附近的光鍋物 HIKARI喔!(行程是不是很完整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頂級鑽石光透白課程  https://pse.is/433xs7

服務據點  https://pse.is/449ur5

全程共70分鐘,原價$2200現在只要$1200

「店家資訊」

克麗緹娜-南港忠孝店(捷運後山埤站步行約6分鐘)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92號

服務專線:02-2651-85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休息)

#淨鑽光透白系列 #璀璨鑽石光 #SPA推薦 #做臉推薦 #植物性亮白成份 #SPA按摩 #阻黑 #全面阻黑 #斷黑淨白 #台北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