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除了知道自己要什麼,還要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1 / 1

前幾天才分享了木森塔羅(IG:tatarott_)的淨化 #魔法蠟燭#小蒼蘭 的香氣,加上大發爐的燭火,把我上周阿雜的心情燒的一乾二淨。這次在 #七夕前,再接再勵點個 #招桃花 蠟燭試試,除了應個景,也看看能否重燃我想談戀愛的少女心~~。

這次點的蠟燭香味是奶油香檳(#椰奶)加 #薰衣草,比起上次淨化蠟燭小蒼蘭淡雅帶些甜的氣味來得濃厚,有點像偏女性化的薰衣草味髮品,帶點優雅而華麗(?)的迷人香氣。

老師說,點這個蠟燭前有特別注意事項,那就是:「一定要先想好你要的對象條件,而且必須非常明確。」就跟去 #婚友社#拜月老 和求 #四面佛 一樣,你自己要清楚自己要的條件,人家才好幫你match啊~~~!

也許是年紀到了,又也許是之前點了淨化蠟燭心情平靜如明鏡。以往人家問我到底想找什麼樣條件的對象,我都只說聊得來、合眼緣、經濟條件穩定…如此抽象的條件,去 #霞海城隍廟 祈求完全對我無效,差不多算被月老放生了;但這次我大約花了三分鐘就想好具體而且非常細的條件(包含長相的reference/非藝人,綜合周邊認識男性覺得外型較符合我愛好的類型),還有個性,及希望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和交往後期待或可接受未來的走向(畢竟我也不年輕了…玩票性質的桃花就別了吧)。在基本條件想清楚之後,就點起蠟燭,並在過程中繼續冥想祈願,而我想要的對象和其不想要的特質也隨著念想,感到愈來愈清晰。

由於解密時,老師會將燒了七個小時和快燒完時的火勢作為分析要件之一,總之我是乖乖的拍下來在燒完之後連同燒完的蠟燭一起傳給占卜師。

老師解密的時候再三確認我是否有晃到蠟燭…因為我的蠟燭殘留高度太高,一般不太會出現。但再對照上面的燒七個小時的圖片,確定本身的狀況就是這樣,沒有操作上的失誤。然後得出的解密內容如下:

發生戀情的可能性還是比較低的,目前你可能要去釐清自己對待感情的態度是什麼。你是希望有人陪,還是對愛情的憧憬,希望可以與一個人共同成長。再來就是怎麼樣的人會符合你的期望,你的理想對象條件會是怎麼樣的,這些都是你可先思考看看的。最近遇到桃花的機會稍微薄弱一些,火況中等,但蠟油有高牆,要記得仔細查看是不是爛桃花居多。
————————————————————————————————
結論:
目前為戀愛絕緣體。基本上暫時遇不到我心目中理想的對象~(終)

占卜師安慰我:
也不一定啦,稍微薄弱,但也不是完全沒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可是我現在真的沒有太多想法耶哈哈!完全 #佛系 #隨緣 (全球疫情蔓延都超過二年半了,人際距離愈來愈遠,在小小的台灣最好是有機會認識新對象)~只求1+1大於2(超難)。我想,高牆應該就是這樣來的!
————————————————————————————————

女性友人聽了我蠟燭解密的結果,直接說1+1大於2本來就很難,但卻很必要!沒有的話,不如就單著吧!!!!

說真的,也是如此!如果兩人個會過的比一個人差,不如就一個人自由自在,少件煩心的事。只要有女性朋友能偶爾約約,來個《#慾望城市風》姐妹聚會,享受美食,大聊特聊,我覺得這就是 #都會單身女性 的幸福了。

Anyways,如果現在無緣遇到自己理想中的愛情(桃花),現在就一心想著 #父親節要去吃的 #天廚烤鴨#牛舌#冰淇淋蛋糕 吧~😋
#招桃花蠟燭#占卜#關於愛情@tatarott_ @nowhypizza

獻上一首老派但歌詞卻很踏實的歌~祝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