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甜蜜的秘訣!情侶必備寶藏app!2022年想和你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1 / 1

情人節就快要到了,想和你們分享,五個可愛~增添感情的情侶app!讓感情一直持續升溫!來來來!往下繼續看!

 

 

1、戀人清單

戀人清單預設了100件生活增加新鮮感的小事,未來仍可期待,和對方一起記錄著,這是多麼甜的事(笑)

 

2、THE COUPLE 

和情侶共用的一款紀念日app,紀錄在一起的天數、倒數和對方出遊的日子、也支援屏幕小方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TheDayBefore

也是一款可以紀錄紀念日的app,還能當作日記來使用,記錄彼此的點點滴滴。

 

4、Between 

紀錄功能齊全!這是屬於彼此的小世界~可以在這裡和對方互傳訊息、通話,也有紀念日紀錄的功能!上傳合照~建立屬於你們的回憶!

 

5、情侶微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是一款可可愛愛的物件可以記錄交往紀念日,簡易方便的情侶Day!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妳的支持是我寫作的最大鼓勵!

歡迎來看看更多我的日常分享(•̀ᴗ•́)و

#情侶app #儀式感 #日常紀錄 #實用 #戀愛日常 #增加親密感 #感情 #情侶必備 #情人節 #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