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憂神物】製皂所的多款滾珠瓶超療癒,讓生活更美味好!我的隨身香【香氣】【芳香】【女神必備】

1 / 1

最近我不用香水了!!! 改用精油滾珠瓶~

香水的味道雖然很美好,但當我想要使用後除了香、還能同時放輕鬆、紓緩情緒、甚至偶爾需要提神的時候,一定要選精油滾珠瓶。

我也不用口罩扣了,直接將精油滾珠瓶塗在人中,直接吸入鼻腔,好解憂。

想當一個香香的質感女生,小巧攜帶方便的滾珠瓶,隨著情緒跟喜好更換味道,絕對是人生必備!

跟大家分享一下製皂所的多款精油滾珠瓶!

玫瑰皇后複方精油滾珠瓶

真正薰衣草精油滾珠瓶

清香柔和的花香味系列,選用最不敗的玫瑰香,及經典的薰衣草香,氣味迷人的花朵香,塗在手腕處,舉手投足間,感受最舒服悠心韻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油滾珠瓶還可以用來當指緣油,護手油,塗抹後除了香,還可以順便護手。

日常之中,如果需要適時的在快節奏步調來點慢生活,靜下心,才更容易可半功倍,就靠製皂所的木質味道,溫和沉穩的香氣,最能安定心靈!

製皂所經典晚安系列,先安撫心緒,心無雜念,擦在人中與太陽穴,淡雅舒適的精油香,緩緩進入睡眠!

所有的味道都是調香師調出的獨家香氣,絕無僅有的好香,功能性與香氣兼具,每一款味道都很馥郁清雅,富有層次,麥野香、就算被發現偷偷補香,也是怡人好香 !

味道選擇參考,一共9個味道

【木質調】#冥想 #靜心檀 #舒心檜木

【果香】#甜睡 #自在

【花香】#玫瑰皇后 #真正薰衣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香】#專注 #蚊快閃

【好睡冠軍】#冥想 #甜睡 #真正薰衣草

【提神】#專注 #蚊快閃

【放輕鬆】#真正薰衣草 #自在 #舒心檜木

【品牌熱賣味道】#冥想  #舒心檜木 #甜睡

製皂所一直秉持手工製作讓生活更療癒的美好香氣,一直以純淨的美好,創造簡單的幸福為宗旨,為生活帶來美好!

製皂所

官網:https://www.jsoape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週一到過五AM 10:30-PM 16:00

FB:https://www.facebook.com/jsoaperhandmadesoap/

IG:https://www.instagram.com/jsoaperhandmadesoap/?hl=zh-tw

#製皂所 #香精#芳香 #擴香 #手工皂 #滾珠瓶 #質感生活 #玫瑰香 #薰衣草 #冥想 #靜心 #安定 #舒緩 #助眠 #禮品 #伴手禮 #禮品訂製 #精油滾珠瓶 #滾珠瓶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