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浮誇夢幻燒肉 A5和牛珠寶盒 創意水果調酒 桌邊代烤服務 讓你可以美美的喝酒吃燒肉!

1 / 1

位在台中北區一家以珠寶盒擺盤的燒肉餐酒館—「Eartha燒肉餐酒館」,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使用日本A5和牛、澳洲M9和牛及美國Prime牛排等級的高級冷藏肉,還有擺盤超浮誇的珠寶盒,多款創意水果調酒,再加上全程專人桌邊代烤服務,簡直是公主般的待遇,我們只需要盡情吃肉喝酒聊天,美美的拍照即可。

雖然說是結合燒肉的餐酒館,但進門沒有聞到絲毫的燒烤味,還算不錯。最貼心的地方是,每桌甚至吧台區都有煙管,因此雖然是燒肉店,卻沒有甚麼燒烤味上身,排煙處理做得很好。

「Eartha燒肉餐酒館」甚至還提供全程專人桌邊代烤服務,幫忙燒烤的師傅會仔細詢問你的喜好熟度,而且調節用餐速度來為你烤肉,燒肉苦手完全可以放心用餐,整個用餐過程完全的像個公主,美美地優雅地用餐,實在太貼心了。

最值得期待的是,這裡上菜的肉品,會擺放在華麗的珠寶盒裡,搭配乾燥花美美地擺飾,盛裝上桌,超級浮誇,但就是賞心悅目啊~

「Eartha燒肉餐酒館」採單點式,牛肉採用手切冷藏牛肉,提供了「日本A5和牛」、「澳洲M9和牛」及「美國Prime牛肉」三個品種,不吃牛則有「宜蘭櫻桃鴨」、「西班牙伊比利豬」、「台灣葛瑪蘭黑豚」可選擇,其他還有海鮮、熱菜、冷食、沙拉、炸物、甜點等。

這裡也有不少創意調酒可以選擇,尤其杯子搭配的裝飾品,更是會讓少女心大噴發,以水果調酒為主,清爽酸甜滋味,很適合搭配燒肉和炸物。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Eartha燒肉餐酒館」不只用餐環境佳,燒肉、餐酒及服務上,更是讓人有驚豔之感,是間約會或是請客絕對不失禮,又能讓人印象深刻、讚賞不已的餐廳,下次想吃燒肉,或是想小酌一番,推薦來「Eartha燒肉餐酒館」,不會讓你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artha燒肉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德化街457號

電話:04-22062889

營業時間:17:30 ~ 01:30 (最後收客23:30)

付款服務:刷卡、現金(酌收10%服務費)

停車場:路邊停車、元保宮停車場(140公尺)

*酌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低消限制,可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