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能裝可愛,實用性一百粉的牛皮旅行短夾!

1 / 1

自從開始認真穿搭後特別喜歡隨身迷你包,裝飾性強又時髦,這次收到、台灣原創設計品牌PEPPER'S @peppers_original 胡椒包的Jolie 牛皮項鍊短夾,簡直不要太開心!

本來就缺一個短夾的我真的覺得是一份禮物,細緻的油皮材質帶點復古感,別以為它很小就裝不下,超多卡片夾還有零錢袋出門玩超方便,還附上金屬長鍊背帶,過年走春我都直接背它走春!

我自己最喜歡我選的鵝黃色,很跳又很有質感,其他霧金色也很優雅,粉紅色很甜美,我覺得適合俏皮的女孩,粉藍色推薦給清爽系的女子,不管哪種顏色都可以做自己的設計師!

拍照的時候真的覺得質感好到不行,情人節快到了,真心推薦男孩們買來送禮,我是女生一定超開心,正在尋覓短夾的女生也很推,掛上背帶就可以來場微旅行!愛死!

#PEPPERS #微旅行 #防疫新生活 #胡椒包 #行走的時尚場域 #做自己的設計師 #隨身迷你包 #短夾 #錢包 #情人節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