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真妍Belléesse】情人節夏日養顏聖品!來自日本98%高純度穀胱甘肽~維持健康的保健食品|綻采妍漾美錠|

1 / 1

炎炎夏日到了,情人節到了,還在煩惱不知道送什麼嗎?養顏聖品絕對不被退貨!臺灣夏季紫外線每日超標,我們除了防曬,體內保養更是不能少,目前女性美容保健食品市場中不得不提到榖胱甘肽!日本超多女生都在吃,也超多品牌都推出含有榖胱甘肽的保健食品,讓我看得眼花撩亂啊~還好最近接觸到【賦真妍Belléesse】推出的醫美級保養品,才知道純度夠高才有效!值得一提的是【賦真妍Belléesse】綻采妍漾美錠 還加入了紅石榴萃取物櫻花萃取物玻尿酸,讓女孩從內到外的都美得不像話!

如何選擇好的養顏食品?

其實吃美容相關保健食品最重要的就是把握三點:

✔️食品安全性:安全性是最重要的,因此選擇頂尖生醫團隊、專業醫師監督品管的產品,品質才能獲得保障。

✔️食品作用性:針對自己想要目標去選擇產品,詳閱食品成分,讓美容不費力不浪費金錢。

✔️食品純度:選用純度夠高的產品才有效!

【賦真妍Belléesse】綻采妍漾美錠 

一直都有吃美容錠的習慣,最近因為愛上去賦真妍醫美診所保養自己,認識到賦真妍醫美團隊的厲害;輾轉得知他們推出的【賦真妍Belléesse】綻采妍漾美錠 現在正橫掃市場,眾多網紅跟藝人都在分享,我真的是忍不住了!趕緊自己也來試試看!

值得安心的是賦真妍專業醫師對於漾美錠的品管,加上頂尖的生醫團隊研發,使用日本專利穀胱甘肽,純度還高達98%,真不是蓋得!

 穀胱甘肽(Glutathi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3種胺基酸(麩胺酸、胱胺酸和甘胺酸等等)所構成的三胜肽,極小分子的蛋白質,身體與生俱來的“重要元素“,調節生理機能的關鍵!也作為動物細胞中的抗氧化劑,存在於充滿水的細胞內部。

 紅石榴萃取物(Pomegranate Extract)

紅石榴大家應該不陌生,算是抗氧化之王吧?對黑色素得沈著有影響,很多保健食品或是保養品都會添加的成分,女性必備保健成分!

 櫻花萃取物(Cherry Blossoms Extract)

櫻花萃取物在日本可是很有名的,其中包含兩種葡萄糖,可以幫助青春美麗。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另稱:透明質酸鈉;是人體中能自然生成的一種物質,存在於多處的位置,也具有良好的水潤效果。

【賦真妍Belléesse】綻采妍漾美錠|專業開箱

採用玻璃罐裝與封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粒:720毫克。

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飯前每日食用兩粒,60粒/1瓶。一瓶剛好是一個月!

何老師體驗感想

何老師其實早就知道穀胱甘肽對於身體保健有良好的影響,但我真的還是第一次食用,非常期待在我認真一段時間品嚐之後,體內體外都能獲得美麗~對了保健食品一定要持續吃才有效,因為屬於食品,是要慢慢改善自己的身體的!建議想要嘗試的美女帥哥一次購買三個月份(3瓶),讓身體機能循環,這樣才能真的體驗到商品最好的效果喔!

【賦真妍Belléesse】綻采妍漾美錠|限期特價販售

【賦真妍Belléesse】綻采妍漾美錠 

▶︎ 原價:$2880

▶︎ 團價:$999(注意效期只到2022/12)

▶︎ 購買請點我

何芸娜 Una Ho |何老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8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 官方網站

何芸娜 Una Ho|官方網站

♥︎ 粉絲專頁
何芸娜 Una Ho

♥︎ Instagram 
@UnaHo

♥︎ 部落格 Instagram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